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08180503淫賊劫啞女:淫賊劫啞女:事主曾被逼口交 或改企圖強姦 __,

疑犯被押返長康邨搜屋。(林兆崙攝)涉嫌前日在旺角搶iPhone及非禮聾啞女事主的淫賊,昨晚落網,至今晚7時許,被押返青衣住所搜屋,未有進一步發現。據悉,疑犯當日搶劫女事主後,曾用刀指嚇逼事主替其口交,更企圖將她強姦,惟最後未成事,故警方會考慮將案改列企圖強姦。消息指,姓李疑犯(24歲)為家中獨子,與父母同住長康邨康順樓,他初中畢業後輟學,曾做「炒散」,一個多月前失業,無所事事下經常在旺角區的機舖、 ...


疑犯被押返長康邨搜屋。(林兆崙攝)

涉嫌前日在旺角搶iPhone及非禮聾啞女事主的淫賊,昨晚落網,至今晚7時許,被押返青衣住所搜屋,未有進一步發現。據悉,疑犯當日搶劫女事主後,曾用刀指嚇逼事主替其口交,更企圖將她強姦,惟最後未成事,故警方會考慮將案改列企圖強姦。

消息指,姓李疑犯(24歲)為家中獨子,與父母同住長康邨康順樓,他初中畢業後輟學,曾做「炒散」,一個多月前失業,無所事事下經常在旺角區的機舖、網吧及「M記」等低消費娛樂場所及食肆流連。因熟悉旺角區環境,為減低風險,刻意選擇人流少的地點犯案,但初步相信並非有特定目標。警方深入追查後,已在旺角先達廣場的二手手機舖起回被盜的iPhone 6手機,相信有人在犯案當日即將其變賣套現。

據了解,由於案發現場及附近屋苑「天眼」清晰度夠高,令警方可以掌握較多證據,包括疑犯身高約1.7米、瘦身材及蓄短黑髮,非常瘦削,鎖骨明顯凸起及走路「寒背」,警方隨即動員幾乎整個旺角警區警力參與調查,結合證人口供、法證等線索,將範圍收窄至數名目標男子,其中包括今次被捕疑犯,追查下發現他常在旺角區打躉流連,西洋菜南街是其中一個主要地點。

有見及此,旺角警區重案組、反黑組、情報組及特遣隊等,在旺角佈下天羅地網,24小時在各區埋伏及加強巡邏,其中在西洋菜南街等「旺區」更重兵駐守,至昨晚11時許,旺角警區特遣隊警員,在西洋菜南街近旺角港鐵站巡邏時截獲姓李疑犯,雖然其髮型由短髮變成剷光頭,但仍被眼利警員認出,經初步盤問後遂以涉嫌行劫及非禮將他拘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