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08180503淫賊劫啞女:淫賊劫啞女:搶iPhone復非禮 24歲淫賊落網 __,iPhone,

聾啞女子前日於海泓道遭搶劫及非禮。(資料圖片)一名45歲聾啞女子,前日於旺角海泓道一屋苑梯間,遭一名男子搶劫及非禮,旺角警區特遣隊人員根據閉路電視片段,掌握賊人容貌,以及循淫賊逃走路線追查後,終在昨晚11時50分,在西洋菜南街拘捕一名姓李(24歲)男子涉嫌行劫及非禮,將他押返警署扣查。事發於本周四,女事主於清晨時份下班,途至上址時,被一名於梯間埋伏的男子,亮出一把5吋長利刀打劫,搶去其iPhone ...


聾啞女子前日於海泓道遭搶劫及非禮。(資料圖片)

一名45歲聾啞女子,前日於旺角海泓道一屋苑梯間,遭一名男子搶劫及非禮,旺角警區特遣隊人員根據閉路電視片段,掌握賊人容貌,以及循淫賊逃走路線追查後,終在昨晚11時50分,在西洋菜南街拘捕一名姓李(24歲)男子涉嫌行劫及非禮,將他押返警署扣查。

事發於本周四,女事主於清晨時份下班,途至上址時,被一名於梯間埋伏的男子,亮出一把5吋長利刀打劫,搶去其iPhone6手機,賊人其後更色膽包天,恃事主「有口難言」,上下其手大肆非禮後逃去,事主負傷追截不果,向途人求助代為報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