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08291410大樹下西路男童捱車撞:歲半男童隨父母返家 門外遭街坊倒車撞昏迷 __,

母親陪兒子送院時激動痛哭。(小圖)警員檢查涉事平治車輪。(黃永健攝)元朗大樹下西路南坑村近緻富花園,下午2時10分,一名姓鄧(歲半)男童被一輛黑色平治四驅車撞倒受傷,陷入昏迷,救護員到場為他急救後送院搶救,其姓邰(36歲)母親陪同送院時情緒激動,不斷哭泣,呼叫「阿仔呀!阿仔呀!」男童35歲父親在場助查時亦憂心忡忡。警方將循車速、機件及視線等方向調查意外原因,姓李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嚴重受傷被捕 ...




其他影片:>>






母親陪兒子送院時激動痛哭。(小圖)警員檢查涉事平治車輪。(黃永健攝)

元朗大樹下西路南坑村近緻富花園,下午2時10分,一名姓鄧(歲半)男童被一輛黑色平治四驅車撞倒受傷,陷入昏迷,救護員到場為他急救後送院搶救,其姓邰(36歲)母親陪同送院時情緒激動,不斷哭泣,呼叫「阿仔呀!阿仔呀!」男童35歲父親在場助查時亦憂心忡忡。警方將循車速、機件及視線等方向調查意外原因,姓李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嚴重受傷被捕。

據悉,鄧童走路仍然不太穩,街坊不時聽到其所穿鞋子發出的「咇、咇」聲。司機與男童一家是街坊,認識其父母,當時男童與雙親外出後回家,而司機則欲駕車外出,當時仍有與男童父母打招呼,惟未幾平治倒車擬掉頭時,司機聽到男童父母大叫「你撞倒我個仔喇」,始知發生意外,立即停車查看及報警。

目擊意外經過的陳先生稱,他駕車到南坑村約兄長食飯,抵達現場停車後,見到平治四驅車駛離。平治首先向前駛,男童與父母前後腳於車前走過,但平治倒後時,右前輪撞及男童,復將其捲入車底及懷疑輾過。陳即時響號示意平治司機停車,男童父母亦回頭看,見到兒子出事後衝上前,抱起他走到村口等候救護車。期間,男童母親大聲指摘丈夫沒有看管好兒子,陳目睹此情況亦感到可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