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08291410大樹下西路男童捱車撞:遭撞斃歲半童父中風失業 姑媽:無怪責司機 __,

「輝輝」父親(右)早前剛中風致無法工作,昨再受喪子打擊。(資料圖片)元朗南坑村歲半姓鄧男童「輝輝」遭撞斃,其姑母表示,涉案司機事發後未有前來探望及道歉,但明白事件是意外,並無怪責他。有村民指,南坑村原居民姓張,事件牽涉的兩家人都是「外姓人」,輝輝一家三代居住上址,其父親任職中港貨車司機約10年,惟於約半年前轉做小巴司機,不久後突然中風,行動不便,一隻手活動困難,需在家休養,一家人生活頓陷困境,據悉 ...


「輝輝」父親(右)早前剛中風致無法工作,昨再受喪子打擊。(資料圖片)

元朗南坑村歲半姓鄧男童「輝輝」遭撞斃,其姑母表示,涉案司機事發後未有前來探望及道歉,但明白事件是意外,並無怪責他。

有村民指,南坑村原居民姓張,事件牽涉的兩家人都是「外姓人」,輝輝一家三代居住上址,其父親任職中港貨車司機約10年,惟於約半年前轉做小巴司機,不久後突然中風,行動不便,一隻手活動困難,需在家休養,一家人生活頓陷困境,據悉,現需靠綜援過活。豈料,昨日「輝輝」又遭遇不幸,鄧家再受打擊,街坊對「輝輝」猝然離世均感惋惜,亦十分同情鄧家的遭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