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母親目擊1歲半囝 遭Benz撞倒重創昏迷 __,

【19:55更新】男童送院搶救約5小時後證實不治。【19:37】55歲姓李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正被扣查元朗發生奪命車禍,下午2時10分,大樹下西路南坑村,55歲姓李男子駕駛平治私家車打算右轉調頭時,意外撞傷一名1歲半姓鄧男童,他頭部重創陷入昏迷,救護員到場將男童急救及送到博愛醫院搶救,其後再轉送屯門醫院,可惜搶救5小時後,至晚上7時許傷重不治。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身體 ...




其他影片:>>






【19:55 更新】男童送院搶救約5小時後證實不治。

【19:37】55歲姓李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正被扣查元朗發生奪命車禍,下午2時10分,大樹下西路南坑村,55歲姓李男子駕駛平治私家車打算右轉調頭時,意外撞傷一名1歲半姓鄧男童,他頭部重創陷入昏迷,救護員到場將男童急救及送到博愛醫院搶救,其後再轉送屯門醫院,可惜搶救5小時後,至晚上7時許傷重不治。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拘捕司機,正循司機視線、機件及車速等3個方向調查意外原因。慘死姓鄧男童,乳名輝仔,與父母及10歲兄長住南坑村一村屋。據悉,鄧父(35歲)為新界原居民,曾任中港貨車司機,早年因中風致行動不便,近年在家休養。現場消息指,男童的母親當時在場,目擊事發過程,而平治男司機為街坊,互相認識,事發前男童母親更與司機打過招呼。男童母親陪同受傷兒子送院,其間情緒激動,滿臉憂戚,不斷嗚咽低喊:「阿囝呀!阿囝呀!」。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男童由母親陪同送院(劉柏麟攝) 警員正展開調查。(張家豪攝)
平治司機被警方帶走調查。(張家豪攝) 男童父親在場協助調查。(張家豪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