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美國大選:10月驚奇?1.5萬封新電郵或左右希拉妮選情 __,

希拉妮備受「電郵門」醜聞困擾。(美聯社圖片)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妮,早前獲聯邦調查局(FBI)在「電郵門」醜聞上放生。不過,原來FBI在調查期間,發現近1.5萬封從未曝光的電郵。由於國務院最快於10月公開電郵,有美媒指這批電郵或成為今屆大選的「10月驚奇」,左右希拉妮的選情。FBI調查「電郵門」期間,發現1.49萬封未曾披露的電郵,並於7月下旬將電郵交給國務院。國務院指正審視電郵,強調需將它們 ...


希拉妮備受「電郵門」醜聞困擾。(美聯社圖片)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妮,早前獲聯邦調查局(FBI)在「電郵門」醜聞上放生。不過,原來FBI在調查期間,發現近1.5萬封從未曝光的電郵。由於國務院最快於10月公開電郵,有美媒指這批電郵或成為今屆大選的「10月驚奇」,左右希拉妮的選情。

FBI調查「電郵門」期間,發現1.49萬封未曾披露的電郵,並於7月下旬將電郵交給國務院。國務院指正審視電郵,強調需將它們區分為私人及工作電郵。聯邦地區法院法官博斯伯格周一下令國務院,於9月22日前完成審視,並盡快公開有關電郵。《紐約時報》估計電郵最快於10月公開,或成為大選的「10月驚奇」。

同日,美國監察組織「司法觀察」披露725頁電郵文件,包括希拉妮女助手阿貝丁與克林頓基金高層班德之間的電郵。班德在其中一封電郵以阿貝丁為中間人,安排時任國務卿的希拉妮,與基金的金主巴林王儲會面。雖然希拉妮受醜聞纏身,但她周一獲前總統卡特支持。卡特指希拉妮與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都不太受歡迎,但認為前者更具資格做總統。

另外,英國牛津大學邀請一批政治專家,為歷史上多位領袖作精神變態特點測試,結果特朗普得到171分,比納粹德國領袖希特拉多2分,希拉妮則有152分。負責測試的心理學家達頓稱,測試非用來分辨變態,指領袖無論好壞都在這測試上得分較普通人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