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好消息】失蹤逾105小時 熱心人助尋回癌病夫 __,癌,

8號風球期間失蹤的腦癌漢曾慶倫,失蹤逾105小時後,今日下午3時許,由熱心人於沙田牛波沙附近尋回;該處距離他碩門邨寓所約1公里。曾太接獲熱心人通知第一時間趕去現場了解。她向《蘋果》表示,尋回丈夫十分開心,感謝各界協助,只是丈夫有點不適,已經報警及陪同丈夫送院。現場所見,赤腳的曾慶倫,身穿藍色短褲及灰色外套,坐在山邊石梯級,曾太則陪伴在側,並細心為丈夫抹去面上雨水。46歲的曾慶倫本任職旅遊巴司機,兩 ...




其他影片:>>






8號風球期間失蹤的腦癌漢曾慶倫,失蹤逾105小時後,今日下午3時許,由熱心人於沙田牛波沙附近尋回;該處距離他碩門邨寓所約1公里。曾太接獲熱心人通知第一時間趕去現場了解。她向《蘋果》表示,尋回丈夫十分開心,感謝各界協助,只是丈夫有點不適,已經報警及陪同丈夫送院。現場所見,赤腳的曾慶倫,身穿藍色短褲及灰色外套,坐在山邊石梯級,曾太則陪伴在側,並細心為丈夫抹去面上雨水。46歲的曾慶倫本任職旅遊巴司機,兩年前患上腦癌,自此認知及說話能力受影響。上月31日清晨6時許離開沙田碩門邨寓所後失蹤。其間經歷颱風妮坦襲港,妻子除在網上登出尋人啟事,又聯同家人冒着8號風球四出找尋。連日來,曾太鞋子也踏破了,但未言放棄。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曾太接獲熱心人消息後,立即與丈夫滙合重逢,她捉住丈夫的手陪同送院。(張培生攝) 曾太接獲熱心人消息後,立即與丈夫滙合重逢。(張培生攝) 曾太細心地為丈夫抹去嘴邊的水滴,盡顯愛夫之情。(張培生攝)
各人協助曾先生上擔架床。(張培生攝) 曾先生失蹤超過100小時,終於獲尋回,一家團聚。(曾太提供) 失蹤逾105小時的腦癌漢曾慶倫,於今日下午3時許在距離碩門邨1公里外的牛皮沙尋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