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消防醜事:11偷走學員「自願離職」 獲消防通知今生效 __,

消防及救護學院上周五舉行結業禮前夕,爆出學員集體偷走醜聞。(資料圖片)消防及救護學院集體偷走醜聞,被指管理混亂的消防處,據知今日(15日)決定「接受」11名偷走學員「自願離職」,即日生效。據知消防處今日要求11人返回學院,傍晚時分通知他們接受自願離職的決定。據知有關決定惹來不少消防屬員不滿及憤怒,批評部門未有全面及公正調查,就作出決定。至於聲稱無偷走而只是服藥後聽不到「打鐘」的第12人,據知今日亦 ...


消防及救護學院上周五舉行結業禮前夕,爆出學員集體偷走醜聞。(資料圖片)

消防及救護學院集體偷走醜聞,被指管理混亂的消防處,據知今日(15日)決定「接受」11名偷走學員「自願離職」,即日生效。據知消防處今日要求11人返回學院,傍晚時分通知他們接受自願離職的決定。據知有關決定惹來不少消防屬員不滿及憤怒,批評部門未有全面及公正調查,就作出決定。至於聲稱無偷走而只是服藥後聽不到「打鐘」的第12人,據知今日亦有返回學院「畀文」(填寫事發紀錄),但暫未「被離職」,消息指消防處將獨立調查其個案。

消防處發言人指,正就上周四(11日)晚未能及時出席緊急召喚操練的12名學員,進行內部調查,調查人員分別於上周五(12日)及昨日(14日)與涉事學員會面,會面過程中有涉事學員提出離職申請,並獲處方接納。發言人指有關事件的內部調查仍然繼續,包括檢視閉路電視錄影及學員進出學院的紀錄,在完成所有調查程序後,如發現涉及違規行為,處方會按既定的紀律機制嚴肅處理。

事發於上周四,消防及救護學院12名會於翌日結業的學員,集體偷走,有指他們是上周三(10日)突然獲派多2張結業禮門票,故心急拿給親友,結果集體偷走「交飛」。有知情人士指當晚偷離學院者不止他們,「打鐘」點名時其實有近50人都未及回校,當時有人為隱瞞而找來其他較遲入學堂的「新班」學員「頂包」,供校方點算人數過關。

就此,消防處發言人指,上周四晚約8時45分,首先向即將結業的當值學員進行緊急召喚操練,當時發現有12名學員未能於指定時間內集合報到,其後隨即緊急召喚操練所有仍受訓學員,結果所有當值學員均能於指定時間內集合報到,由於當時當值學員齊集,故不存在「頂包點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