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巴西實景槍聲當放煙花 張家輝古天樂貧民窟搏命 [壹週刊 - 1378] __,家輝,古天樂,張家輝,M1,

拍拍吓,附近傳來連環槍聲,見慣世面的古仔、家輝心知不妙,但仍能保持冷靜。娛樂偵訊巴西實景槍聲當放煙花 張家輝古天樂貧民窟搏命《使徒行者》電影版,chok爛電視的林峯換成影帝級吳鎮宇、張家輝再加古天樂拱照釘姐佘詩曼,論卡士牌面,吸引!暑假大片,投資方落重本拉隊飛去奧運地巴西拍外景,更深入三不管,毒販多過差佬的貧民窟開工,有日開工,古仔、張家輝忽聞附近傳來多下槍聲,正擔心命仔凍過水之際,導演竟訛稱只是 ...


拍拍吓,附近傳來連環槍聲,見慣世面的古仔、家輝心知不妙,但仍能保持冷靜。

娛樂偵訊

巴西實景槍聲當放煙花 張家輝古天樂貧民窟搏命

《使徒行者》電影版, chok爛電視的林峯換成影帝級吳鎮宇、張家輝再加古天樂拱照釘姐佘詩曼,論卡士牌面,吸引!

暑假大片,投資方落重本拉隊飛去奧運地巴西拍外景,更深入三不管,毒販多過差佬的貧民窟開工,有日開工,古仔、張家輝忽聞附近傳來多下槍聲,正擔心命仔凍過水之際,導演竟訛稱只是小朋友放煙花,氹兩人繼續埋位拍戲。嘩!咁都得!

未出發先興奮

巴西奧運舉行在即,特色是治安無改善,寨卡病毒繼續肆虐!《使徒行者》的幕後工作人員,早在電影演員到齊前個半月,已經派出先頭部隊,飛到當地做前期準備;由於要拍爆破、槍戰,要較長的預備時間,加上要安排劇組人員進行疫苗注射,出發的日期一改再改,令隨隊出發的大細路張家輝、古天樂極心急。

「佢兩個簡直未出發先興奮,覺得嗰邊(巴西)好好玩好吸引,完全唔擔心有乜嘢病毒,只係一味催我哋快啲起行。」一名幕後工作人員說。

治安唔好,又有蚊患,古仔同張家輝都冇有怕,催促劇組盡快起程飛巴西,開工當旅行。

可以令 Mr Cool笑得咁開懷,張家輝應記一功。

對決一幕正是稍後舉行奧運的場地之一。

使百萬保護費

過往荷李活都有不少電影在巴西貧民窟取景,但礙於當地環境複雜危險,一般的動作場面都是搬回廠房進行,再作後期加工,但《使徒行者》的槍戰、飛車和爆炸場面,一律在當地實景拍攝,更是首支成功在貧民窟內拍攝的華語片劇組。

據了解,為了保護整個團隊的人身安全,電影公司安排了兩 team保鏢,古仔和張家輝兩人,已各自有四名保鏢貼身保護,單是在保安方面的支出,已百萬計。

據劇組人員指,有日古仔和家輝在貧民窟開工期間,附近忽然傳來一連串的槍聲,當大家盤算是否要散水時,導演卻安慰兩人說:「呢啲係小朋友放煙花,唔係槍聲。」講到真的一樣。

見慣大場面的古仔即場踢爆:「咪玩放煙花?」

事後古仔、家輝亦振振有詞,話團隊人多勢眾,根本冇擔心過,反而是導演承認自己有嚇親,才會訛稱槍聲是煙花響聲,等自己定啲喎。

《使》片是首部在巴西拍攝實景飛車、爆破的華語電影。

日日藍天白雲,實質又熱又曬,張家輝仲要著老西埋位,熱上加熱。

張家輝、吳鎮宇,連埋古天樂,不時在現場俾導演意見。

唔敢去揼骨

除了到貧民窟取景,其中一場張家輝同古天樂對戰,亦選擇在一個奧運場館進行,也是首支在當地奧運場館取景的外國攝製隊。

片中古仔同張家輝是一對同撈同煲的兄弟,由於兩人已合作多次,有一定默契,就算古仔不時爆肚改對白,亦難唔到對方,而在戲中古仔講得最多,就是:「不如我哋一陣去揼骨。」

其實,這也是兩人的心聲。但礙於當地正經按摩的地方少之又少,加上治安差,即使有四個保鏢跟出跟入,但入夜後,大家都不敢貿然離開酒店,去玩要搵命搏,不如早啲瞓。

周旋於三個男主角之間的佘詩曼,與吳鎮宇有最多的感情戲。

來自韓國的 Clara,身材出眾外,力水都有番咁上下,但阿佘同古仔就嗌晒救命,不停抖大氣。

多仔公陳豪都有份客串做警司。

歐瑞偉飾演的康 sir同樣在電影版重生,與阿佘有對手戲。

歡喜哥許紹雄在電影版 reborn。

林峯棄權

《使徒行者》原本是為影帝梁家輝度身訂造的一套電視劇,但對方因拍電影撞斷肋骨而辭演,幕後於是重新寫過一個以佘詩曼、林峯同苗僑偉為重心的破格臥底警匪故事,劇集叫好叫座,最高 35點收視,平均收視 27點,成為大台全年收視之冠。拍板開拍電影版上暑假,由張家輝搭古天樂、吳鎮宇,有指電視劇版男一林峯原亦有份演出,因戲份已被三個影壇大哥瓜分,決定自動棄權。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