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直擊諸葛紫岐作法 搵高人救婚姻 [壹週刊 - 1379] __,諸葛,諸葛紫岐,M1,

上月26日下午,諸葛紫岐一家三口相約陳淑蘭高人契爺、特異功能大師林師傅,在又一城hightea。探熱針直擊諸葛紫岐作法 搵高人救婚姻結婚四年半,諸葛紫岐與老公Neway二少薛嘉麟育有一子薛華韜,近年二人屢傳婚變,去年十月,諸葛更抑鬱暴瘦。床頭打交床尾和,日前本刊發現兩公婆合體湊仔hightea,其間同場的陳淑蘭契爺、特異功能大師林姓高人,更即場為二人摸頭祈福,救婚姻。商場祈福諸葛紫岐由拍拖到結婚初 ...


上月 26日下午,諸葛紫岐一家三口相約陳淑蘭高人契爺、特異功能大師林師傅,在又一城 high tea。

探熱針

直擊諸葛紫岐作法 搵高人救婚姻

結婚四年半,諸葛紫岐與老公 Neway二少薛嘉麟育有一子薛華韜,近年二人屢傳婚變,去年十月,諸葛更抑鬱暴瘦。

床頭打交床尾和,日前本刊發現兩公婆合體湊仔 high tea,其間同場的陳淑蘭契爺、特異功能大師林姓高人,更即場為二人摸頭祈福,救婚姻。

商場祈福

諸葛紫岐由拍拖到結婚初期,一直被二少當正皇太后般服侍,不知葡萄死幾多港女。婚後,諸葛一索得男,令她在夫家的地位,更加如虎添翼,簡直要風得風。不過諸葛嫌悶不甘做全職闊太,竟自立門戶搞娛樂公司生意,做事業型女人,難免冷落老公。

早排傳婚姻開始亮紅燈,但據知二人仍然努力維繫雙方關係。

上月尾,記者發現諸葛偕老公,帶埋囝囝「冰岐麟」薛華韜同外傭到九龍塘又一城 high tea;席上還有一名白髮 uncle,是蘭子陳淑蘭的契爺,人稱林師傅的高人。

下午茶時間,商場人來人往,但見高人異常集中,親手沖泡了一杯熱茶,之後左手攞起茶杯,右手同時按着諸葛頭頂,口中唸唸有詞,諸葛以左手接過熱茶,並立即飲一啖。整個過程有特定步驟,應該不是普通祈福。

高人亦有幫諸葛囝囝「冰岐麟」按頭祈福。

其間高人為諸葛「施法」,一手為她泡茶,一手按着她頭頂,口中唸唸有詞,動作維持了 5分鐘。

諸葛叫高人贈老公薛嘉麟幾句,應該是講中 point,諸葛高舉手指公表示認同。

做完儀式後,高人發覺諸葛啖茶飲得太少,立刻督促她再飲多幾啖。

低調高人

其後,高人又把手按在冰岐麟頭上,為小朋友身體和學業進行祈福。席間,記者見到與薛嘉麟打對面坐的諸葛,一度指着老公向高人請教,只見高人一臉認真,向薛嘉麟講了好一陣子,旁聽的諸葛露出滿意神色,更向高人豎起拇指。似乎是批中夫婦之間問題,能夠點出問題癥結,便有辦法解決。

「林師傅喺行內好出名,有特異功能,娛樂圈中最早識佢嘅就係蘭子,幫佢解決過好多問題,兩個好投緣,佢哋九十年代已經上咗契。不過高人好低調,諸葛係响社交圈度識咗佢,知道對方勁有料到。

「諸葛同老公近年多咗磨擦,又各有各忙,為咗自己同老公,諸葛唔想就咁算,所以試吓搵高人指點囉!睇落好似太迷信,咁都好過乜都唔做。」知情人說。

要問嘅都問晒,薛嘉麟留低老婆同高人單獨傾偈,自己帶囝囝到商場買車車。

年前諸葛(中)成立娛樂公司,旗下女星包括(左起)黃倩婷、莊端兒、黎美言及呂晶晶。



兩公婆感情一度生變,但諸葛與薛二少仍然視囝囝如命根,去年 11月全家上下到北京為兩歲「冰岐麟」舉行百萬皇宮式浮誇生日宴,土豪味濃。

去年 10月諸葛離奇暴瘦至八十磅,婚變傳聞滿天飛。

近日諸葛也有加入潮流孖囝囝一齊玩捉精靈,另類親子樂。

當年陳淑蘭仍與方中信拍拖時,每遇感情問題都搵高人契爺指點。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