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打風:天文台發出1號戒備信號 稍後或掛3號波 __,

香港近日天氣惡劣,天文台發出1號戒備信號。(胡家豪攝)天文台在上午11時30分發出1號戒備信號,表示有一熱帶氣旋,在香港約800公里內,可能影響香港。天文台高級科學主任李子祥表示,位於廣東西部海域的低壓區已增強為一熱帶低氣壓。在上午11時,熱帶低氣壓集結在香港之西南約200公里,預料向西緩慢移動,移向雷州一帶並逐漸增強。該熱帶低氣壓的移動及發展速度緩慢,預料香港今日日間風力不會顯著增強,1號戒備信 ...


香港近日天氣惡劣,天文台發出1號戒備信號。(胡家豪攝)

天文台在上午11時30分發出1號戒備信號,表示有一熱帶氣旋,在香港約800公里內,可能影響香港。

天文台高級科學主任李子祥表示,位於廣東西部海域的低壓區已增強為一熱帶低氣壓。在上午11時,熱帶低氣壓集結在香港之西南約200公里,預料向西緩慢移動,移向雷州一帶並逐漸增強。

該熱帶低氣壓的移動及發展速度緩慢,預料香港今日日間風力不會顯著增強,1號戒備信號會在日間大部分時間維持。雖然該熱帶低氣壓會逐漸移離香港,但會進一步增強,今晚風力會逐步增強,天文台會在今日稍後考慮改發3號強風信號。

他又指,受外圍雨帶影響,香港今日多雲,有狂風驟雨,吹和緩至清勁東風,離岸高地間中吹強風。明天續有狂驟雨,風勢有時頗大,周末雨勢將減弱。

香港今日天氣不穩且吹起大風,連日來對會否打風未有確實說法的天文台,今早曾提到位於廣東西部海域的廣闊低壓區,持續為華南沿岸及南海北部帶來狂風驟雨,而該低壓區正在發展,一個熱帶氣旋似乎在形成中。

facebook專頁「香港天氣資訊中心」早前亦曾提到,機場預報顯示今晚後期至星期四早上,機場將受到強風吹襲,風速可達每小時50公里或以上。在此段時間到外地旅行的市民,記得要多加留意及小心。

---------------------------------

※全新《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