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房署:偷工減料?白田邨13座颱風後外牆變蜜蜂竇 __,

白田邨13座在颱風吹襲下,外牆油漆大規模剝落。(李太提供/資料圖片)繼屯門大興邨外牆有油漆大規模剝落後,41年樓齡的深水埗白田邨13座,亦在颱風「妮妲」吹襲下,頂層至地下的外牆「甩皮」,尤如「蜜蜂竇」,非常嚇人!居民表示以往即使有颱風襲港,大廈外牆均沒有「甩皮」,「只會成地樹葉」,但大廈外牆數年前翻新後,卻在今次颱風影響下「吹到成地白色一片片(油漆)」,質疑工程涉偷工減料。東網已向房屋署查詢,暫未 ...


白田邨13座在颱風吹襲下,外牆油漆大規模剝落。(李太提供/資料圖片)

繼屯門大興邨外牆有油漆大規模剝落後,41年樓齡的深水埗白田邨13座,亦在颱風「妮妲」吹襲下,頂層至地下的外牆「甩皮」,尤如「蜜蜂竇」,非常嚇人!居民表示以往即使有颱風襲港,大廈外牆均沒有「甩皮」,「只會成地樹葉」,但大廈外牆數年前翻新後,卻在今次颱風影響下「吹到成地白色一片片(油漆)」,質疑工程涉偷工減料。東網已向房屋署查詢,暫未獲回覆。

居於大廈30多年的李太稱,周二(2日)早上8號風球懸掛時,從4樓住所窗戶向外望,赫然發現大廈樓下滿布白色碎片,「對開條馬路成條都係」,直言「往年打風通地樹葉,但今年樹葉就見唔到,只見到白色一片片」。

她初時以為只有其居住的東翼有「甩皮」情況,豈料至下午風球除下她外出時,卻發現大廈的另一邊西翼同樣有外牆「甩皮」,部分剝落的油漆碎片更吹至毗鄰的潤田樓,形容嚴重程度尤如「蜜蜂竇」一樣!

李太表示,邨內的13座與第9及11座同期進行翻新工程,但今次颱風後卻僅得13座外牆「甩皮」,懷疑工程涉偷工減料及房屋署監管不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