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孫慧雪拍過140部劇 捱足10年茄喱啡 __,孫慧雪,

一個月人工得六千幾蚊港紙,點捱?24歲入行加入無綫的孫慧雪,早前憑劇集《純熟意外》成功彈出,最近在劇集《超能老豆》飾演李思捷前妻亦同樣成為熱話,加上早前推出寫真,入行10年終於初嘗人氣急升的滋味!10年背後,阿雪捱出頭來殊不簡單,她初出道時擔任節目《美女廚房》助手「粥粉麵飯」之一的「阿飯」,當時憑清純形象已吸引到不少宅男。她於2006年亦曾為世界盃做「世界妹」,以及在《獎門人》系列等節目亮相,10 ...


一個月人工得六千幾蚊港紙,點捱?

24歲入行加入無綫的孫慧雪,早前憑劇集《純熟意外》成功彈出,最近在劇集《超能老豆》飾演李思捷前妻亦同樣成為熱話,加上早前推出寫真,入行10年終於初嘗人氣急升的滋味!

10年背後,阿雪捱出頭來殊不簡單,她初出道時擔任節目《美女廚房》助手「粥粉麵飯」之一的「阿飯」,當時憑清純形象已吸引到不少宅男。她於2006年亦曾為世界盃做「世界妹」,以及在《獎門人》系列等節目亮相,10年來參演逾140部電視劇,惟當中超過三分之二角色都只是閒角,更試過在同一部劇集演多個角色,曾在《同事三分親》以途人、店員及記者等7個角色出現。她坦言10年來一直做閒角,所以未試過「唔夠騷」:「最高紀錄係3日3夜冇覺瞓,表面係日日有工開,但其實有幾年係每個月人工得6,000幾蚊(港元),為咗生活乜都做!」為了增加收入,她未有礙於演員身份而不敢拋頭露面,反而豁出去做過侍應,亦試過自製飾物在街邊擺檔。雖然一直做閒角,至近年才彈起,但阿雪10年來都是宅男至愛,一直是十大網絡女神之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