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涉偷走14歲少女遺下財物 休班女警與友被捕 __,

現場為旺角朗豪坊一間有夾公仔機的遊戲機中心。(郭垂垂攝)一名14歲女童上周六朗豪坊商場一間有夾公仔機的遊戲機中心打機,遺下約值3000港元的手機及銀包,她醒起後折返發現財物不翼而飛報警。警方到場調查後,當場拘捕一名女子,並發現其同行女友人疑取去財物,翻查閉路電視追查後,翌日在旺角拘捕另一名涉案女子,揭發她為駐守毒品調查科的女探員。兩人涉嫌盜竊被扣查後,暫准保釋候查,本月下旬再向警方報到。被捕女警姓 ...


現場為旺角朗豪坊一間有夾公仔機的遊戲機中心。(郭垂垂攝)

一名14歲女童上周六朗豪坊商場一間有夾公仔機的遊戲機中心打機,遺下約值3000港元的手機及銀包,她醒起後折返發現財物不翼而飛報警。警方到場調查後,當場拘捕一名女子,並發現其同行女友人疑取去財物,翻查閉路電視追查後,翌日在旺角拘捕另一名涉案女子,揭發她為駐守毒品調查科的女探員。兩人涉嫌盜竊被扣查後,暫准保釋候查,本月下旬再向警方報到。

被捕女警姓陳(29歲),6年前加入警隊,現時駐守毒品調查科,在灣仔警察總部上班。事發於上周六晚上7時許,陳趁休假相約姓郭(32歲)女友人到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商場逛街,期間,兩人到9樓一間遊戲機中心消遣。適時,一名姓梁(14歲)女童在店內玩耍後匆匆離去,一時大意忘記取回放在遊戲機上的手機及銀包,總值約3000港元。有人發現後疑一時貪念將手機及銀包取走,之後陳離開機舖,郭則留下繼續消遣。

梁女醒覺手機銀包遺留遊戲機中心後,立即折返尋找,但財物已不知所終,於是報警求助。警方到場調查,翻查店內閉路電視,見到有人將手機和銀包盜走,經追查後當場拘捕郭。翌日,警方再於旺角區拘捕陳,案件交由旺角警區重案組跟進。警方發言人強調,警隊非常重視警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並進行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