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嫌內地親戚衣着簡樸 婚宴主人家斬傷2賓客 __,

金鐘JW萬豪酒店外男女被斬傷。(余宏基攝)港島金鐘香港JW萬豪酒店外發生斬人案,現場消息指,一名居於深圳沙井的內地女子,與約5名家人來港參加姪女的婚宴,抵達酒店時,她疑被胞兄嫌棄衣服太簡樸,雙方發生爭執,期間女事主與同行男親友遭人以利刀施襲,兩人走避不及中刀,親友見狀報警。救護員到場將頭部受傷的女事主,以及左手虎口被劏開的男事主送院,男事主需即時施手術治理。警方接報趕至,當場拘捕疑涉案男子,確實事 ...


金鐘JW萬豪酒店外男女被斬傷。(余宏基攝)

港島金鐘香港JW萬豪酒店外發生斬人案,現場消息指,一名居於深圳沙井的內地女子,與約5名家人來港參加姪女的婚宴,抵達酒店時,她疑被胞兄嫌棄衣服太簡樸,雙方發生爭執,期間女事主與同行男親友遭人以利刀施襲,兩人走避不及中刀,親友見狀報警。

救護員到場將頭部受傷的女事主,以及左手虎口被劏開的男事主送院,男事主需即時施手術治理。警方接報趕至,當場拘捕疑涉案男子,確實事發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