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余文樂:【大把女埋身】余文樂揸200萬新車夜蒲 __,余文樂,

買咗新車當然要揸出街型吓啦!城中男神余文樂(樂仔)出名靚仔兼吸金力強,被封為神級筍盤,可惜樂仔雖然條件優越但近年卻成了異性絶緣體,前度女友逐一嫁人,而樂仔卻形單隻影。早前誤傳出他和藝人阮小儀拍拖,即引起極大回響,令他不禁要回應說自己年紀開始大了,令大家擔心他感情沒有着落。車牌冧把自抽雖然未有新女友登場,但向來喜歡玩車的樂仔繼續買車為樂,日前凌晨時份他駕駛價值約200萬的Audi新車現身中環,新座駕 ...


買咗新車當然要揸出街型吓城中男神余文樂(樂仔)出名靚仔兼吸金力強,被封為神級筍盤,可惜樂仔雖然條件優越但近年卻成了異性絶緣體,前度女友逐一嫁人,而樂仔卻形單隻影。早前誤傳出他和藝人阮小儀拍拖,即引起極大回響,令他不禁要回應說自己年紀開始大了,令大家擔心他感情沒有着落。車牌冧把自抽雖然未有新女友登場,但向來喜歡玩車的樂仔繼續買車為樂,日前凌晨時份他駕駛價值約200萬的Audi新車現身中環,新座駕 ...


買咗新車當然要揸出街型吓

城中男神余文樂(樂仔)出名靚仔兼吸金力強,被封為神級筍盤,可惜樂仔雖然條件優越但近年卻成了異性絶緣體,前度女友逐一嫁人,而樂仔卻形單隻影。早前誤傳出他和藝人阮小儀拍拖,即引起極大回響,令他不禁要回應說自己年紀開始大了,令大家擔心他感情沒有着落。

車牌冧把自抽

雖然未有新女友登場,但向來喜歡玩車的樂仔繼續買車為樂,日前凌晨時份他駕駛價值約200萬的Audi新車現身中環,新座駕配上自訂車牌167配合其英文名玩自嘲。樂仔匆匆將車停泊在夜場外便急步入內,原來場內早有一班友人等候,只見他和大家邊傾邊玩,間中起身跳跳舞,火速成為場內的風頭躉,不少女仔主動埋身傾偈,樂仔有友善地有問有答,更港女上身和大家玩自拍。

期間樂仔與一名身材火辣的外籍女子密密傾,逗留個多小時後見他與該名索女及另一名外籍男子先行離開,樂仔一盡地主之誼,充當伴遊帶兩人往銅鑼灣食拉麵醫肚,沿途不時旅遊大使上身,手指指地向兩人介紹香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