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立會選舉2016:立會選舉:港獨人士梁天琦等三人被拒參選 __,

梁天琦參選資格不獲確認。(資料圖片)繼續有港獨人士被拒參加今屆立法會選舉。參選新界東的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獲通知未符合參選資格,勢引發司法覆核。本民前後備方案,於提名期最後一日才報名參選新東的青年新政召集人梁頌恒,則已獲確認參選資格。另已報名參選香港島的「保守黨」賴綺雯及參選新界東的沙田區議員陳國強,亦已接獲選舉主任通知不合資格參選,連同之前有3名港獨人士正式被拒參選,包括同樣參選新界西的香港民族黨 ...


梁天琦參選資格不獲確認。(資料圖片)

繼續有港獨人士被拒參加今屆立法會選舉。參選新界東的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獲通知未符合參選資格,勢引發司法覆核。本民前後備方案,於提名期最後一日才報名參選新東的青年新政召集人梁頌恒,則已獲確認參選資格。

另已報名參選香港島的「保守黨」賴綺雯及參選新界東的沙田區議員陳國強,亦已接獲選舉主任通知不合資格參選,連同之前有3名港獨人士正式被拒參選,包括同樣參選新界西的香港民族黨陳浩天和中出羊子,以及參選九龍西的香港民進黨楊繼昌。即總共最少已有6位港獨人士被拒參選。

至於排在陳國強名單之後的本土派人士梁金成及邱文勁,則獲確認可以參選,換言之,外號「金金大師」的梁金成將變成排在參選名單首位。

賴綺雯為「香港歸英運動」發起人,曾多次與支持者到英國駐港總領事館請願,要求英國宣告《中英聯合聲明》無效及重新收回香港,又在政綱中表明會推動香港成為英國的海外屬地。

※緊貼立法會選戰情況,請瀏覽東網2016年立法會選舉專頁:

http://on.cc/legco2016/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