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香港先生2016:【健康問題】王浩信細佬退選港男 __,王浩信,

王浩信(紅圈)細佬王瑋彤因健康問題退選港男,認真可惜。(資料圖片)無綫藝人王浩信的胞弟王瑋彤入圍今年「香港先生」,並成為熱門之一,不過現在因健康理由退選,而無綫方面亦已接納。王瑋彤參選初期前曾因腎石入院診治,雖然當時未需要做手術,不過之後他多次出席活動,都表示身體不適,同時更因精神緊張失眠影響健康。王瑋彤亦自言向來身體都很差,並自嘲是「弱雞」。「香港先生」原有14位入圍者,現因王瑋彤的退出,變為只 ...


王浩信(紅圈)細佬王瑋彤因健康問題退選港男,認真可惜。(資料圖片)

無綫藝人王浩信的胞弟王瑋彤入圍今年「香港先生」,並成為熱門之一,不過現在因健康理由退選,而無綫方面亦已接納。

王瑋彤參選初期前曾因腎石入院診治,雖然當時未需要做手術,不過之後他多次出席活動,都表示身體不適,同時更因精神緊張失眠影響健康。王瑋彤亦自言向來身體都很差,並自嘲是「弱雞」。

「香港先生」原有14位入圍者,現因王瑋彤的退出,變為只有13人上陣比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