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2017各行各路】SMAP年底解散 五子明年各自發展 __,SMAP,木村拓哉,

【2017各行各路】SMAP年底解散五子明年各自發展2016-08-1411:27:00HKTSMAP將於12月31日正式解散,屆時歌迷會亦會解散。SMAP在出道25周年宣佈解散,五位成員已踏入無法合作嘅地步,加上有指除了木村拓哉之外,其餘四位成員就算續約仍難逃被公司雪藏之命運,所以都係走上解散之路。五位成員今日都有就解散道歉及發表複雜心情,SMAP已決定12月31日各行各路,據報道指,不止一位成 ...


【2017各行各路】SMAP年底解散 五子明年各自發展

2016-08-14 11:27:00 HKT



SMAP將於12月31日正式解散,屆時歌迷會亦會解散。

SMAP在出道25周年宣佈解散,五位成員已踏入無法合作嘅地步,加上有指除了木村拓哉之外,其餘四位成員就算續約仍難逃被公司雪藏之命運,所以都係走上解散之路。

五位成員今日都有就解散道歉及發表複雜心情,SMAP已決定12月31日各行各路,據報道指,不止一位成員在鬧出解散風波後,近月來向事務所表明:「比起休息,我寧願解散。」今日出版嘅《日刊Sports》報道,拒絕解散嘅木村拓哉一直立場冇變,而香取慎吾、稻垣吾郎、草彅剛已表態希望解體或離隊,中居正廣亦見隊友已不再一條心,認為冇必要再勉強合作,證明眾人已唔能夠扮團結發展,而五子暫時仍會屬尊尼事務所旗下,今年9月續約尊尼事務所一年,未來一年將以個人姿勢繼續發展。

同時,尊尼官網透露,SMAP歌迷會已停止招收新會員,亦不會處理更新手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