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器官捐贈:不敵病魔 20歲換心朗朗昨晚不幸離世 __,

馬倬朗今年6月因末期心臟衰竭,需要換心續命。(資料圖片)20歲的中大男生馬倬朗(朗朗)因末期心臟衰竭,需要換心續命,並於今年6月19日進行換心手術,惟他之後的康復進度一直反覆,出現暗湧,至昨晚近10時,朗朗因多個器官衰竭而離世。據了解,朗朗的朋友是於今日凌晨1時半收到消息,指朗朗昨晚(30日)不敵病魔離世。而醫生前日已知會親友,朗朗的肺部受到感染,有機會在這兩天死亡。瑪麗醫院接受東網查詢時亦證實, ...




其他影片:>>






馬倬朗今年6月因末期心臟衰竭,需要換心續命。(資料圖片)

20歲的中大男生馬倬朗(朗朗)因末期心臟衰竭,需要換心續命,並於今年6月19日進行換心手術,惟他之後的康復進度一直反覆,出現暗湧,至昨晚近10時,朗朗因多個器官衰竭而離世。

據了解,朗朗的朋友是於今日凌晨1時半收到消息,指朗朗昨晚(30日)不敵病魔離世。而醫生前日已知會親友,朗朗的肺部受到感染,有機會在這兩天死亡。瑪麗醫院接受東網查詢時亦證實,馬倬朗在昨晚近10時,因多個器官衰竭離世。朗朗的主診醫生瑪麗醫院心胸外科主管區永谷表示,對朗朗離世的消息感到震驚和心力交瘁,希望大眾續支持器官捐贈。

朗朗是於今年4月患上心肌炎,至5月病情惡化急需換心續命,苦苦盼候1個月,朗朗獲去世病人捐出心臟,終在6月19日父親節成功移植「新心」,成為家人最珍貴的父親節禮物。

但手術後朗朗一直危殆,在瑪麗醫院心胸外科深切治療部留醫,更曾需要開胸移除心臟血塊栓塞。直至7月初他的情況一度好轉,可移走人工心肺機,回復清醒狀態,惟之後又再因肺部出現細菌感染,且有細菌入血情況,需再施手術,以及重新依靠心肺機,豈料至昨晚,朗朗因多個器官衰竭而離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