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阿葛21歲囝囝揸Benz辣跑 放電眼 __,

阿葛21歲囝囝揸Benz辣跑 放電眼【筲箕灣】潮流時興小鮮肉,原來葛民輝的21歲囝囝Jabez都是名副其實靚仔一名,有着一雙沉鬱電眼。近日由英國放暑假返港的Jabez,日前跟父母到筲箕灣品嚐地道魚蛋粉,舉止有禮的他原來跟父親一樣都是「車手」,離開時他開着辣跑BenzCLS63AMG載母親離開,反而阿葛鍾情老爺七人車。現年49歲的葛民輝跟太太區祖凝(Mini)結婚23年,囝囝Jabez轉眼亦已經21 ...


阿葛21歲囝囝揸Benz辣跑 放電眼

【筲箕灣】

潮流時興小鮮肉,原來葛民輝的21歲囝囝Jabez都是名副其實靚仔一名,有着一雙沉鬱電眼。近日由英國放暑假返港的Jabez,日前跟父母到筲箕灣品嚐地道魚蛋粉,舉止有禮的他原來跟父親一樣都是「車手」,離開時他開着辣跑Benz CLS 63 AMG載母親離開,反而阿葛鍾情老爺七人車。

現年49歲的葛民輝跟太太區祖凝(Mini)結婚23年,囝囝Jabez轉眼亦已經21歲。早幾年,阿葛跟麥當勞高層黎韋詩傳過緋聞,早前又傳他為拍過《喜愛夜蒲3》的梁晶晶(Bonnie)拍攝全裸寫真時,貼身照顧對方,令到老婆要做跟得夫人,全程跟出跟入。



【星味十足】

■葛民輝的21歲兒子Jabez,日前開Benz跑與父母現身筲箕灣嘆魚蛋粉。



【雞啄唔斷】

■阿葛跟女店主稔熟,談得非常投契。DV圖片



【邊行邊等】

■阿葛兩公婆吃完麵先行步出門外,留下兒子埋單找數。DV圖片



■阿葛情有獨鍾的日產Elgrand E50七人車,車齡近二十年。

憂鬱小鮮肉日前阿葛跟太太趁着在英國讀大學的囝囝Jabez放暑假返港,一家三口齊齊到筲箕灣東大街馳名的安利魚蛋粉麵吃午餐,三人還穿上阿葛的自家品牌T恤。正在讀大學的Jabez已高過父親,大概有1米8高,而且沒有遺傳阿葛年輕時的肥胖基因,完全接收了母系的優良遺傳,是靚仔一名,加上一雙憂鬱電眼,有星味之餘,亦是名副其實的小鮮肉,成新一代優質星二代。

葛氏一家各自點了一碗粉麵,再加一碟油菜及淨魚片共享。阿葛跟太太是店中熟客,與女店主不時閒談,阿葛亦順便向店主介紹兒子,甚有家教的Jabez跟店主點頭示好。而心情極靚的阿葛跟葛嫂,就邊食邊傾邊笑。一頓午餐吃了大概20分鐘,Jabez便到櫃枱埋單,兩公婆則先行步出店門。之後Jabez跳上了泊在門外、坐擁500匹馬力的辣跑Benz CLS 63 AMG,載母親離開。

採訪、攝影:徐錦池、潘冠恩



【3歲】

■Jabez小時候少了一份憂鬱多了一份可愛及童真。資料圖片



【11歲】

■阿葛秘婚及生子消息曝光後,太太Mini曾帶囝囝Jabez看爹哋的演唱會。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