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狂漢蘭桂坊舞刀要斬人 2警拔槍奪刀制服 __,

男子持菜刀揮舞,警員拔槍喝止。(讀者提供)狂漢在被稱作「人間妖域」的蘭桂坊街頭,揮舞菜刀揚言「我要斬人!」為免上演「無差別」斬人血案,在場交警和軍裝分別拔搶奪刀制服狂漢。晚上10時半,一名光頭「四眼」中年大漢,突然闖入中環威靈頓街鏞記酒家,奪走1把菜刀,然後在鬧市遊走,目光兇惡,當他走到德忌立街22號對開,站在街頭指住途人大嗌「我要斬人」,當時途人熙來攘往,見到舞刀漢紛紛逃命,有市民直言:「好驚發 ...


男子持菜刀揮舞,警員拔槍喝止。(讀者提供)

狂漢在被稱作「人間妖域」的蘭桂坊街頭,揮舞菜刀揚言「我要斬人!」為免上演「無差別」斬人血案,在場交警和軍裝分別拔搶奪刀制服狂漢。晚上10時半,一名光頭「四眼」中年大漢,突然闖入中環威靈頓街鏞記酒家,奪走1把菜刀,然後在鬧市遊走,目光兇惡,當他走到德忌立街22號對開,站在街頭指住途人大嗌「我要斬人」,當時途人熙來攘往,見到舞刀漢紛紛逃命,有市民直言:「好驚發生好似台灣亂斬人的恐怖場面。」

當時,有至少2名港島總區交通部警員和1名中區警區巡警在場打交通,見狀立即制止,巡警和交警同時拔出佩槍指向持刀男,喝令他棄刀,但光頭漢用刀指向巡警,一時間雙槍對單刀,此時巡警和交警兵分兩路,一前一後聲東擊西引開刀男視線,當刀男面向巡警時,交警趁機從後撲上,空手入白刄奪走菜刀,與另2名警員和1名男途人,一擁而上合力將其按地制服,以涉嫌持有攻擊性武器將該名持刀漢拘捕,3警和1名途人受輕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