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水浸火車軌】【不斷更新】2米東江水管爆裂 東鐵南北行大混亂 __,

【15:00更新】羅湖月台逼爆,要等半小時才有列車往九龍【14:10】港鐵車務經理丁嘉俊表示,港鐵會在經過安全測試後,才會重開受影響路段,爭取在傍晚繁忙時間前完成【13:00】經水務署職員查找後,在上水站往粉嶺站方向大約500米,近掃管埔路位置,發現爆水管源頭,現場泥土大面積被沖走,露出一個6米乘8米的大洞。【12:50】據悉,爆裂的東江水管直徑2.1米,當局暫時仍未找到源頭【12:13】港鐵現正 ...




其他影片:>>






【15:00更新】羅湖月台逼爆,要等半小時才有列車往九龍【14:10】港鐵車務經理丁嘉俊表示,港鐵會在經過安全測試後,才會重開受影響路段,爭取在傍晚繁忙時間前完成【13:00】經水務署職員查找後,在上水站往粉嶺站方向大約500米,近掃管埔路位置,發現爆水管源頭,現場泥土大面積被沖走,露出一個6米乘8米的大洞。【12:50】據悉,爆裂的東江水管直徑2.1米,當局暫時仍未找到源頭【12:13】港鐵現正提供免費接駁巴士來往大埔墟站和羅湖站,沿途停太和站,粉嶺站及上水站; 以及來往大埔墟站和落馬洲站,沿途停太和站,粉嶺站及上水站; 或請考慮使用其他交通工具【11:30】港鐵發言人稱,紅磡來往大埔墟8分鐘一班車;大埔墟來往羅湖20分鐘一班車;上水來回落馬洲20分鐘一班車;落馬洲來往其他車站,要在上水轉車上水新運路近掃管埔路,早上11時14分有東江水管爆裂,大量水及黃泥沖出路面,附近一帶道路頓變河流,現場交通受阻,由於同時有黃泥水沖入港鐵路軌,港鐵列車班次亦受影響。消息指,爆裂的水管直徑2.1米,已關掉水掣。 下午1時許,經水務署職員查找後,在上水站往粉嶺站方向大約500米,近掃管埔路位置,發現爆水管源頭,現場泥土大面積被沖走,露出一個6米乘8米的大洞。港鐵中午表示,由於粉嶺站和上水站之間受附近路面水管爆裂影響,影響路軌,東鐵綫來往紅磡站及羅湖站/落馬洲站的行車時間預計需要額外15-20分鐘。發言人稱,現時太和站與上水站之間要實施單軌雙程行車。紅磡至太和站要10分鐘一班車、太和至羅湖要15分鐘一班、太和至落馬洲要25分鐘一班車。東鐵綫整體行車時間延長15至20分鐘。列車服務受影響期間,港鐵在車站範圍實施人潮管制,其間有乘客不滿鼓譟,亦有候車乘客不適,場面混亂。港鐵隨後派出接駁巴士,疏導乘客。水務署表示,由於有其他東江水管道,東江水的輸送不會受影響,又指今次爆裂的水管通往「大埔頭原水抽水站」,之後會流入船灣淡水湖或沙田濾水廠。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黃泥水沖入路軌(fb上水人大聯盟Tammy Lau‎圖片) 附近一帶道路頓變河流,現場交通受阻(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上水站有大批乘客等候入閘(簡明恩攝) 港鐵職員在閘口控制人流(簡明恩攝) 落馬州車厢內情況(張軍攝)
有候車乘客不適(簡明恩攝) 港鐵安排接駁巴士 爆水管位置,紅色標記示
港鐵提供免費接駁巴士(簡明恩攝) (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實施單軌雙程期間,上水站南北行列車同在1號月台上落客;2號月台則供來往落馬洲乘客上落(簡明恩攝)
上水站月台逼滿候車乘客(劉永明攝) 羅湖站情況(徐雲庭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