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問鼎全年冠軍】《城》結局高收35.2點 __,

《城寨英雄》尋晚播出的大結局,有逾228萬名觀眾支持。無綫劇《城寨英雄》熱爆全城,網民日日洗版之餘,仲好多人留番喺屋企睇電視。無綫公布尋晚《城》劇大結局收視,平均33點,最高達35.2點,最高收看人數逾228萬(每收視點約為64,910觀眾)。暫時是全年劇集大結局收視之冠,而全劇平均收視27.2點,亦是二線劇集收視第二名,第一位是《公公出官》平均收28點,而第三位是《一屋老友記》,平均收27.1點 ...


《城寨英雄》尋晚播出的大結局,有逾228萬名觀眾支持。

無綫劇《城寨英雄》熱爆全城,網民日日洗版之餘,仲好多人留番喺屋企睇電視。無綫公布尋晚《城》劇大結局收視,平均33點,最高達35.2點,最高收看人數逾228萬(每收視點約為64,910觀眾)。暫時是全年劇集大結局收視之冠,而全劇平均收視27.2點,亦是二線劇集收視第二名,第一位是《公公出官》平均收28點,而第三位是《一屋老友記》,平均收27.1點。

在過去的26及27集,收視同樣不俗,26集平均收視30.9點,最高達33.2點,而27集平均28.4點,最高30.3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