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湯唯:【全院最響】36歲湯唯誕7.5磅B女 __,湯唯,

恭喜晒~繼女神鍾嘉欣宣布誕女喜訊後,另一位女神36歲湯唯剛剛亦在朋友圈報喜,她前日(25日)在香港誕下B女,重7.5磅,母女平安!她在朋友圈說:「Hello,向大家報告,我卸貨了。前天我在香港順利產生了個女兒,3.41公斤(7.5磅),很健康,因為她的哭聲是全院第一嘹亮,感謝我的母親,父親,感謝泰勇,感謝Doris和每個保護她順利出生的人,感恩!」 ...


恭喜晒~

繼女神鍾嘉欣宣布誕女喜訊後,另一位女神36歲湯唯剛剛亦在朋友圈報喜,她前日(25日)在香港誕下B女,重7.5磅,母女平安!她在朋友圈說:「Hello,向大家報告,我卸貨了。前天我在香港順利產生了個女兒,3.41公斤(7.5磅),很健康,因為她的哭聲是全院第一嘹亮,感謝我的母親,父親,感謝泰勇,感謝Doris和每個保護她順利出生的人,感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