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里約奧運:【里約奧運】跳水斷纜!男雙3米板中國僅得銅 __,里約奧運,

秦凱(右)與曹緣贏得銅牌,經已盡力!(法新社圖片)金牌斷纜呀!中國跳水夢之隊今晨再度出師,之前已經先後拿得3金的他們,在男子雙人3米板項目中,派出京奧及倫奧這項目的金牌得主秦凱,夥拍師弟曹緣冒雨出戰,前者更是力爭個人的3連霸。可惜二人在壓力下發揮平平,最終只能以443.7分屈居在英國與美國組合之後,僅得銅牌!相信會是最後一次出戰奧運的秦凱,或許要等緋聞女友何姿向其求婚,滿足他的終極願望,才可以治好 ...


秦凱(右)與曹緣贏得銅牌,經已盡力!(法新社圖片)

金牌斷纜呀!中國跳水夢之隊今晨再度出師,之前已經先後拿得3金的他們,在男子雙人3米板項目中,派出京奧及倫奧這項目的金牌得主秦凱,夥拍師弟曹緣冒雨出戰,前者更是力爭個人的3連霸。可惜二人在壓力下發揮平平,最終只能以443.7分屈居在英國與美國組合之後,僅得銅牌!相信會是最後一次出戰奧運的秦凱,或許要等緋聞女友何姿向其求婚,滿足他的終極願望,才可以治好這個失金創傷!

秦凱與曹緣的組合,賽前被視為雙人3米板的奪金熱門組合,果然完成頭兩輪的低難度動作後,輕易帶出。可惜二人在第3、4跳卻先後犯下輕微錯誤,總成績跌落第3位,即使在第5跳中,二人造出90.3分的高分成績,攀回第2位,然而在最後一跳,二人於壓力下明顯發揮失誤,只得83.22的偏低分數,未能反壓英、美組合,只能取得失望的銅牌,令夢之隊在今屆囊括8面金牌的目標宣布失敗。

慘痛失金,對於已經31歲的秦凱而言,絕對是一大遺憾,皆因這位陝西跳水名將極有可能已是最後一次出戰奧運。未能實現個人奧運雙人3米板3連霸,秦凱的傷痛,或許就只有緋聞女友何姿能治好。

事實上,有關秦凱與何姿的戀人關係,二人雖然多年來一直未有承認,但國內傳媒卻是經常找到證據,證明二人之間充滿曖昧。諸如二人先後在微博透露看着同一套電影、情人節分別上載情侶裝服飾等,又或是一同去看王力宏的演唱會、一齊燭光晚餐兼帶情侶錶等。

對於感情生活,何姿多年來堅持自己仍是單身,而提過的摘偶條件,則是成熟男孩,能在煩惱時保護她及開解她,這些條件正正是與秦凱不謀而合。至於秦凱本人,過往則曾大讚何姿是好女孩,雖然曾否認二人拍拖,但卻也曾笑言希望有朝一日,女朋友會向其求婚。或許面對這次失金衝擊,何姿如能真的反向求婚,絕對是個大團圓結局。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