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打風:3號風球懸掛 幼稚園上午班及全日班停課 __,

市民昨日外出要撐傘(圖),天文台預測三號強風信號會在今早大部分時間維持,市民外出同樣要帶雨具。(黃仲民攝)教育局宣布,由於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現正生效,幼稚園的上午班及全日班、肢體傷殘兒童學校及智障兒童學校今日停課。如果香港天文台於上午10時30分前取消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幼稚園的下午班今日將恢復上課。天文台指,在上午6時,位於廣東西部海域的熱帶低氣壓集結在香港之西南約270公里,預料向西緩慢移 ...


市民昨日外出要撐傘(圖),天文台預測三號強風信號會在今早大部分時間維持,市民外出同樣要帶雨具。(黃仲民攝)

教育局宣布,由於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現正生效,幼稚園的上午班及全日班、肢體傷殘兒童學校及智障兒童學校今日停課。

如果香港天文台於上午10時30分前取消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幼稚園的下午班今日將恢復上課。

天文台指,在上午6時,位於廣東西部海域的熱帶低氣壓集結在香港之西南約270公里,預料向西緩慢移動,移向北部灣一帶並逐漸增強。

而在過去數小時,該熱帶低氣壓的外圍雨帶為本港帶來強風,高地間中吹烈風。按照現時預測路徑,雖然熱帶低氣壓會在今早緩慢地遠離本港,但其外圍雨帶仍會為本港帶來狂風驟雨,三號強風信號會在早上大部分時間維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