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許廷鏗3車串燒撞石壆大難不死 __,廷鏗,許廷鏗,

許廷鏗3車串燒撞石壆大難不死歌手許廷鏗(Alfred)在西九龍公路發生3車連環相撞交通意外,可謂「險死還生」,其座駕車頭被撞至泵把飛甩,幸車毁人未傷;初時頻喊驚的他未有即時入院檢查,定過神後又趕回牙醫崗位狂睇症,無懼剝牙時再遇血光之災的他,表現專業擺出「OK」手勢以示安好。現年28歲、屬星夢娛樂的許廷鏗(Alfred)是樂壇當紅歌手亦是執業牙醫,近期代表作是新歌《我的志願》MV在Facebook的 ...


許廷鏗3車串燒撞石壆大難不死

歌手許廷鏗(Alfred)在西九龍公路發生3車連環相撞交通意外,可謂「險死還生」,其座駕車頭被撞至泵把飛甩,幸車毁人未傷;初時頻喊驚的他未有即時入院檢查,定過神後又趕回牙醫崗位狂睇症,無懼剝牙時再遇血光之災的他,表現專業擺出「OK」手勢以示安好。

現年28歲、屬星夢娛樂的許廷鏗(Alfred)是樂壇當紅歌手亦是執業牙醫,近期代表作是新歌《我的志願》MV在Facebook的貼文,於兩日中創下226萬人次瀏覽,成績驕人。昨午Alfred毋須出席公開活動,由歌手變回牙醫,於上午離開荃灣的牙醫診所後,下午再返位於荔枝角的另一診所睇症,原來做回專業牙醫的他跟做當紅歌手一樣,每日連走幾場,行程緊密。

戴上口罩的許廷鏗,做埋手勢話畀大家知「我OK」!
  • 戴上口罩的許廷鏗,做埋手勢話畀大家知「我OK」!

打「白鴿轉」撞甩泵把

約下午1時許,一輛本田私家車向尖沙咀方向行駛,至港鐵南昌站對開時,一輛於鄰線行駛的寶馬私家車疑企圖切線,本田司機見狀急忙扭軚閃避,惟失控打轉,此時,Alfred坐着由司機駕駛的七人車尾隨寶馬駛至,車輛發生碰撞,估計因衝力過猛,Alfred的車打了「白鴿轉」後再衝向石壆,車頭成重災區,泵把都撞致飛脫,車牌、碎片撒滿地,安全氣袋更彈出。事件中,外籍男司機手部受傷,由救護員送明愛醫院治理,姓梁(40歲)寶馬男司機及姓彭(29歲)本田男司機未有受傷,於現場協助調查,受意外影響,事發一段快線需要封閉,有警員到場了解。

Alfred撞車幸只屬有驚無險,沒有受傷,不過剛經歷生死時速,坐在車廂內等候的他,雖戴住口罩遮半邊面,仍難掩驚魂未定神情,面對傳媒提問時表現略呆滯,僅以「OK」手勢作回應。期間見他曾走出車廂企在公路上打電話,之後由友人駕車接走。

報平安食餐好當定驚

Alfred於事發後第一時間在社交網報平安,指「剛發生了一點小意外,發現『出入平安』的重要性,放心,人沒事就好,大家都好好注意安全,好!報個平安再開工。」他返回荔枝角的牙醫診所期間接受電話訪問,頻說:「冇事,冇事,放心。」問到事發經過?他稱只是坐車出外「買嘢」,途中突遇3車連環相撞,聲稱座駕被撞:「我都唔知發生咩事。」問可有受傷?他稱自己「冇事」:「有嚇親囉!(部車爛成點?)部車都幾『甘』,係喺高速公路畀人撞尾,跟住打咗個『白鴿轉』再撞埋壆,車頭個泵把都甩埋。」他稱因報了警,且又要趕回診所睇症,故不便多說。問為何仍要開工見病人?他說:「係呀,返診所定一定神先,我都冇事,一陣約咗客。」又指已通知媽咪他身體無礙。Alfred在診所睇症至近晚上9時才離開,他在社交網留言:「收工!!!!,可以食餐好嘅!當定下驚得唔得先」,還上載了一張「大眼仔p圖」,似乎已平復了撞車驚魂後的心情!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