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天氣:閃電逾3千次 土瓜灣中午如黑夜降臨 __,

閃電逾3千次土瓜灣如黑夜降臨。天文台在下午12時31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天文台於中午1時半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香港多區閃電交加及狂風雷暴,天文台在中午12時至1時,錄得3242次閃電。而土瓜灣九龍城碼頭上空烏雲密布、暗如黑夜,東區走廊在中午12時許來回線亦出現輕微水浸,出現車龍。 ...


閃電逾3千次土瓜灣如黑夜降臨。

天文台在下午12時31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天文台於中午1時半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香港多區閃電交加及狂風雷暴,天文台在中午12時至1時,錄得3242次閃電。而土瓜灣九龍城碼頭上空烏雲密布、暗如黑夜,東區走廊在中午12時許來回線亦出現輕微水浸,出現車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