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港四口家北海道車禍:港4口家北海道自駕遊車禍 父母痛失3歲兒 __,

香港一個家庭在日本北海道岩見澤市(右圖紅圈示)遇上車禍。(互聯網)香港一個4口家庭,包括一對父母及兩名年幼兒子,今日(3日)上午在日本北海道自駕遊時,於岩見澤市撞上一處街燈。4人同告受傷,被送入當地醫院搶救,惜其中一名3歲男童傷重不治。香港入境處表示正跟進事件。日本當地傳媒報道,事發於當地時間上午11時50分,該香港家庭租車自駕遊時,撞上一處街燈。車上一對年約30多歲男女、以及兩名分別2歲及3歲男 ...


香港一個家庭在日本北海道岩見澤市(右圖紅圈示)遇上車禍。(互聯網)

香港一個4口家庭,包括一對父母及兩名年幼兒子,今日(3日)上午在日本北海道自駕遊時,於岩見澤市撞上一處街燈。4人同告受傷,被送入當地醫院搶救,惜其中一名3歲男童傷重不治。香港入境處表示正跟進事件。

日本當地傳媒報道,事發於當地時間上午11時50分,該香港家庭租車自駕遊時,撞上一處街燈。車上一對年約30多歲男女、以及兩名分別2歲及3歲男童受傷送院。事發時負責駕車男子手腕骨折,3歲男童則最終傷重不治。

現場為岩見澤市幌向南的12號線國道。當局相信,4人來自同一個香港家庭,但沒透露他們身份。據悉,他們事發時正由札幌出發駕車前往旭川。日本警方事後圍封意外現場,正調查事發經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