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48歲李婉華F Cup導彈:絕冇加工 __,李婉華,

48歲李婉華F Cup導彈:絕冇加工

現年48歲的前藝人李婉華(Anita),自2003年下嫁加拿大圈外華人老公李守正後,淡出香港娛圈,移居當地並育有三名子女。昨日她在社交網上載火辣比堅尼照,露小纖腰

48歲李婉華FCup導彈:絕冇加工現年48歲的前藝人李婉華(Anita),自2003年下嫁加拿大圈外華人老公李守正後,淡出香港娛圈,移居當地並育有三名子女。昨日她在社交網上載火辣比堅尼照,露小纖腰及煞食長腿外,豐滿Big爆上圍更引起熱話,原本擁有34C上圍的她如今再度升「Cup」,目測至少FCup身材,逆齡生長令網友嘩然,她強調全天然絕無加工,羨慕旁人!近年「美魔女」橫行娛樂圈,繼羅霖、吳婉芳及洪 ...


及煞食長腿外,豐滿Big爆上圍更引起熱話,原本擁有34C上圍的她如今再度升「Cup」,目測至少F Cup身材,逆齡生長令網友嘩然,她強調全天然絕無加工,羨慕旁人!

近年「美魔女」橫行娛樂圈,繼羅霖、吳婉芳及洪欣儼如不老的傳說般,樣靚身材正,連現年48歲的前無綫藝員李婉華(Anita)都加入美魔女行列!昨日Anita在個人社交網上載與家人的墨西哥度假照,已為三子女之母的她穿上紅色比堅尼在沙灘大騷美好身段,除了沒有半點肥肉外,其纖腰及煞食長腿甚為養眼,Big爆上圍更露出六吋深長「事業線」,儼如「再度發育」般,本身擁有34C豐滿上圍的她如今再度升Cup,目測至少達F Cup身材,完全是逆齡生長。Anita這輯比堅尼照引起極大回響,本報越洋訪問她時,她透露正值子女放暑假,故一家五口與朋友到墨西哥旅行。

每日跑步一個鐘

講到驕人上圍成為熱話,Anita強調全天然並無加工,又笑言無量度過最新的三圍數字,她說:「我冇特別度過三圍,唔知幾多,不過冇加工(0架)!係純天然嘅!(點Keep?)我依家好注重健康,每朝用一個鐘頭跑步,咩都食,唔怕肥,因為有運動。以前成日要拍嘢,又減肥唔食嘢,太瘦喇,依家反而咩都番晒嚟!」問到為何大晒激罕性感比堅尼照,Anita笑說:「一直以來雖然有影,但就真係從來冇上載過,不過人一世物一世,今次影咗就試吓上載,估唔到咁大回響,自己都好開心。(老公揸機?)個個都有啦,自己唔識執相,所以啲相好黑。」另外,提到大女曬得一身健康膚色,Anita說:「囡囡太鍾意曬太陽同游水,所以好黑!」

移居加國誕三子女

Anita於1989年憑處境劇《公私三文治》人氣急升,先後與吳鎮宇及何家勁拍拖,但分手收場。2001年與加拿大華人、從事金融行業的李守正拍拖,2003年在當地結婚及移居加拿大溫哥華,淡出香港娛圈,翌年誕下大女Natalie及在2009年誕下孖仔阿心及阿志,一直專心於加國相夫教子,並於加拿大中文電台主持節目,家庭及事業同樣兼顧。

採:影視組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