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49歲周海媚同拍拖12年男友甩拖 __,周海媚,

49歲先嚟失戀...49歲美魔女周海媚昨日去到台灣出席活動,她以黑色透視晚裝現身,晒出強勁事業線,非常性感!有記者問到她的感情狀況,她一秒也沒猶豫直認:「我已經分手了。」宣布與拍拖12年的建築師男友分手!周海媚的分手宣言嚇怕現場所有人!但周海媚仍然笑面迎人,似是已走出分手傷痛。問到現在有否追求者,她只表示沒有,但家裏的愛犬就每天都在追她! ...


49歲先嚟失戀...

49歲美魔女周海媚昨日去到台灣出席活動,她以黑色透視晚裝現身,晒出強勁事業線,非常性感!有記者問到她的感情狀況,她一秒也沒猶豫直認:「我已經分手了。」宣布與拍拖12年的建築師男友分手!

周海媚的分手宣言嚇怕現場所有人!但周海媚仍然笑面迎人,似是已走出分手傷痛。問到現在有否追求者,她只表示沒有,但家裏的愛犬就每天都在追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