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遭紙飛機篤中 皮褸女起飛腳踢4歲童爆罵戰 __,

身穿皮褸的女子不滿被男童的紙飛機擲中,衝上前以粗口指罵男童(左),更與男童母發生罵戰。(短片截圖)小朋友不時在街上耍樂,有時太忘形或會影響途人。近日網上瘋傳一段短片,一名身穿皮褸的女子不滿被男童的紙飛機擲中,衝上前以粗口指罵男童,其後更向男童起飛腳,嚇至男童大哭,該女子更與男童母親爆發罵戰。從讀者提供的短片可見,現場為銅鑼灣時代廣場升降機等候處,該名穿黑色皮褸、碎花裙的女子衝上前指罵一名男童,不停 ...


身穿皮褸的女子不滿被男童的紙飛機擲中,衝上前以粗口指罵男童(左),更與男童母發生罵戰。(短片截圖)

小朋友不時在街上耍樂,有時太忘形或會影響途人。近日網上瘋傳一段短片,一名身穿皮褸的女子不滿被男童的紙飛機擲中,衝上前以粗口指罵男童,其後更向男童起飛腳,嚇至男童大哭,該女子更與男童母親爆發罵戰。

從讀者提供的短片可見,現場為銅鑼灣時代廣場升降機等候處,該名穿黑色皮褸、碎花裙的女子衝上前指罵一名男童,不停問「你姓咩㗎、你邊間㗎」、「我X你老母」,更失控向男童起飛腳,男童的女傭隨即以身護主,並通知男童的母親。有女途人見狀亦上前將皮褸女拉開,而受驚男童則躲在女傭身旁大哭。

男童母親聽女傭講述事發經過後,以英語向皮褸女稱,「若我的小孩做錯事,我可以代他向你道歉,但你不能這樣對他」,但皮褸女繼續以英語指罵,男童不應用紙飛機碰到她。男童母親則指,無論如何對方都不應該打人。皮褸女回應指我當然可以,這不是我的錯。

期後兩人轉以廣東話繼續罵戰,皮褸女繼續夾雜粗口,指罵男童不應用紙飛機碰到她背脊,男孩母親指「你打人就係唔啱,況且人哋係小朋友,你有冇少少耐性同耐心呀?」皮褸女則反駁:「我點解要畀耐性佢呀?」

皮褸女之後轉身欲離開時被男童母親阻止,男童母親稱要報警,而皮褸女稱「依家佢(男童)喊一喊就要我去差館?」男童母親續指,已為兒子做錯事道歉,要求對方也要為打人道歉,但皮褸女隨即否認,而指「佢(男童)擲我就唔使講Sorry(對不起)嘅?」男童母親反問「佢(男童)4歲,你幾歲呀?」而到短片完結前,仍未見皮褸女有道歉。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