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網友發現某些玩家只用「4個步驟」就能待在家抓神奇寶貝,不禁懷疑所謂的高手都是靠這招啊! 政治時事,

待在家裡就可以抓完全部的神奇寶貝…《PokemonGo》的熱潮已經吹到台灣,自遊戲開放以來,許多玩家都迫不及待地走到戶外捕捉寶可夢,在街道上形成一幅有趣的抓怪畫面。然而,人總有不方便又或者是懶得外出的時候,於是某些玩家就特別找到漏洞,不必出門就能玩到沒日沒夜!▼1.首先,你必須是一位Android手機的用戶,記得要先替手機取得Root權限,建議大家可以在網路上找取得Root權限的教學 ...


待在家裡就可以抓完全部的神奇寶貝…

《Pokemon Go》的熱潮已經吹到台灣,自遊戲開放以來,許多玩家都迫不及待地走到戶外捕捉寶可夢,在街道上形成一幅有趣的抓怪畫面。然而,人總有不方便又或者是懶得外出的時候,於是某些玩家就特別找到漏洞,不必出門就能玩到沒日沒夜!

▼1. 首先,你必須是一位Android手機的用戶,記得要先替手機取得Root權限,建議大家可以在網路上找取得Root權限的教學影片(點擊瞭解),然後依照步驟完成。

▼2. 確定已經取得Root權限後,請下載Xposed框架,安裝好後再重啟手機。

▼3. 手機開啟後,再下載Fake Location App,這就是可以讓玩家假定位的應用程式。

▼4. 打開Fake Location App,之後到設定中點選「系統Apps」,往下滑直到你看見Google Play Services,這樣就可以點擊地圖上的任何地方來更改坐標,到你想抓寶可夢的位置去抓神奇寶貝!

不過玩家們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千萬別因為一時的得意忘形,在短短幾分鐘內就從這個國家「跳躍」到另一個國家去,而是必須符合邏輯性地在慢慢移動。因為如果過於誇張或是不合理的「作弊行為」一旦被開發人員發現的話,那玩家將會面臨被封鎖帳號和許多後續問題的風險,所以一定要慎行哦!無論如何,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盡可能出去走動,這樣才不會喪失遊戲的本意!如果你的朋友有合理的理由,那就分享給他,幫助他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