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荃灣電單車撞斃男途人 52歲鐵騎士命危 __,

荃灣發生電單車撞死途人意外,司機(小圖)重傷送院。(李國健/蘇仲賢攝)荃灣海安路近麗順路發生奪命車禍,晚上7時許,一名73歲(姓林)男子於上址橫過馬路往麗城花園時,一輛沿海安路往深井方向的電單車駛至,姓王(52歲)司機疑收掣不及,將男子撞飛數米,電單車繼續失控衝前約50米,撞向右邊石壆,黃被抛起墮地浴血,途人見狀報案。電單車司機及男途人均陷入昏迷,救護員接報到場,將他們送往瑪嘉烈醫院,惜(姓林)男 ...


荃灣發生電單車撞死途人意外,司機(小圖)重傷送院。(李國健/蘇仲賢攝)

荃灣海安路近麗順路發生奪命車禍,晚上7時許,一名73歲(姓林)男子於上址橫過馬路往麗城花園時,一輛沿海安路往深井方向的電單車駛至,姓王(52歲)司機疑收掣不及,將男子撞飛數米,電單車繼續失控衝前約50米,撞向右邊石壆,黃被抛起墮地浴血,途人見狀報案。

電單車司機及男途人均陷入昏迷,救護員接報到場,將他們送往瑪嘉烈醫院,惜(姓林)男途人經搶救後證實不治,而王則需送上深切治療病房留醫,情況危殆。意外發生後,電單車橫倒路邊,車頭損毀,擋風玻璃碎裂散落一地,地上遺下大灘血漬,警員一度封閉海安路近麗順路的慢線和快線蒐證,調查意外原因,行經車輛需要繞道而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