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回巢拍劇救亡 56歲吳岱融辟穀回春 __,吳岱融,

回巢拍劇救亡 56歲吳岱融辟穀回春【中環】無綫近年不止小生花旦缺人,連中坑都缺貨!惟有向舊人招手,56歲吳岱融便被招攬回巢拍劇救亡,日前他與黃翠如、陳煒於中環拍攝新劇《我瞞結婚了》,劇中黃翠如飾演吳岱融與前妻所生兒子黃浩然的老婆,陳煒則是吳岱融另一前妻,跟吳岱融舊情復熾。一行三人於中環太子大廈附近開工,劇情講述陳煒飲到醉醺醺,黃翠如和吳岱融於是齊齊扶她上車。雖然拍攝時只是晚上9時半,但黃翠如未知是 ...


回巢拍劇救亡 56歲吳岱融辟穀回春

【中環】無綫近年不止小生花旦缺人,連中坑都缺貨!惟有向舊人招手,56歲吳岱融便被招攬回巢拍劇救亡,日前他與黃翠如、陳煒於中環拍攝新劇《我瞞結婚了》,劇中黃翠如飾演吳岱融與前妻所生兒子黃浩然的老婆,陳煒則是吳岱融另一前妻,跟吳岱融舊情復熾。一行三人於中環太子大廈附近開工,劇情講述陳煒飲到醉醺醺,黃翠如和吳岱融於是齊齊扶她上車。

雖然拍攝時只是晚上9時半,但黃翠如未知是否開工踩足一整天,樣子看來極度疲倦,不時擘大口打呵欠,貌似Pokémon GO由喇叭芽進化為口呆花的小精靈。至於一頭銀白髮、型佬味十足的吳岱融,有見天氣又焗又熱,不用埋位時也會第一時間走進大廈大堂涼冷氣。

採訪、攝影:徐錦池、魯吉



【喝醉】■陳煒(中)劇中飲到醉醺醺,黃翠如和吳岱融於是扶住她上車。



【消暑】■大熱天時吳岱融等埋位期間,在附近大廈涼冷氣。



【勁攰】■黃翠如開工狂打呵欠,似足小精靈口呆花(小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