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中秋節:海關搜冒牌恆香月餅蛋卷  5招教你分真假 __,

海關發現有店舖售賣懷疑冒牌月餅。(黃仲民攝)中秋佳節臨近,市民小心買到冒牌月餅!海關接獲舉報,上周四(25日)掃蕩上水兩家店鋪,檢獲20盒冒牌恆香雙黃白蓮蓉月餅及36盒冒牌恆香蜂巢雞蛋卷,拘捕3名男子。海關指,冒牌月餅和蛋卷經化驗後無發現含重金屬,相信貨源來自內地,並有少量流出市面。海關上周三(24日)收到商標持有人舉報,在全港多區巡查售賣冒牌月餅和蛋卷,並於上周五(25日)在上水一家藥房和一家雜 ...




其他影片:>>






海關發現有店舖售賣懷疑冒牌月餅。(黃仲民攝)

中秋佳節臨近,市民小心買到冒牌月餅!海關接獲舉報,上周四(25日)掃蕩上水兩家店鋪,檢獲20盒冒牌恆香雙黃白蓮蓉月餅及36盒冒牌恆香蜂巢雞蛋卷,拘捕3名男子。海關指,冒牌月餅和蛋卷經化驗後無發現含重金屬,相信貨源來自內地,並有少量流出市面。

海關上周三(24日)收到商標持有人舉報,在全港多區巡查售賣冒牌月餅和蛋卷,並於上周五(25日)在上水一家藥房和一家雜貨店,檢獲共20盒冒牌恆香雙黃白蓮蓉月餅和36盒冒牌恆香蜂巢雞蛋卷,總值4100港元,並以售賣冒牌物品罪拘捕兩名店員和一名店舖董事,而該董事同時持有涉案兩家店舖。3人年齡介乎32至38歲,現正保釋候查。

冒牌月餅與正品有5個不同之處,真貨罐身較大,並印有金色字體的「香港製造」,假貨則罐身較細,香港製造呈黑色字體;真貨罐身標籤有顯示罐內月餅數量,假貨則沒有;真貨盒內附有米色膠刀,假貨則附有透明膠刀;真貨月餅膠底盤花紋呈長方形,假貨花紋呈波浪形;真貨月餅色澤較深,餅面花紋較工整,假貨月餅色澤較淺,餅面花紋不工整。

冒牌蛋卷與正品亦有3處分別,真貨罐蓋呈金黃色,蓋邊較粗,假貨罐蓋則銅紅色,蓋邊較幼;真貨罐身有3面印有商標及品牌中英文字,但假貨罐身則只有2面印有商標及品牌中英文字;真貨食用日期用貼紙展示,假貨的食用日期則用射印方式直接印在罐身。

海關指,冒牌月餅每盒賣120港元,較正品187.3港元便宜36%,而冒牌蛋卷每盒賣48港元,較正品76港元便宜37%。海關版權及商標調查科高級監督葉慧嬋表示,冒牌月餅和蛋卷經化驗後無發現含有汞、鉛、錫、砷等重金屬,而涉事店舖主要對象是內地旅客,相信店家是從內地少量入貨,售賣了一段短時間,有少量已被市民購入。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