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這5隻就是目前《Pokemon Go》裡最強的,立馬培養你就能比別人快幾步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政治時事,Pokemon,

抓到一隻也很強了!最近各大社群網站都被PokémonGO給洗版,全球夯找神奇寶貝的同時,要考慮培養哪一隻寶也是當務之急。日本最近特別整理出目前最強的五隻神奇寶貝,以下排名是攻略網站「GameWith」集結了網友意見和專業評比後選出的,如果還沒有頭緒的話不妨參考看看▼第5名-風速狗風速狗以強大能力、帥氣外表和忠誠性格讓所有玩家對它愛不釋手,風速狗CP極端上限是2984,在高CP神奇寶貝 ...


抓到一隻也很強了!

最近各大社群網站都被Pokémon GO給洗版,全球夯找神奇寶貝的同時,要考慮培養哪一隻寶也是當務之急。日本最近特別整理出目前最強的五隻神奇寶貝,以下排名是攻略網站「GameWith」集結了網友意見和專業評比後選出的,如果還沒有頭緒的話不妨參考看看

▼第5名-風速狗

風速狗以強大能力、帥氣外表和忠誠性格讓所有玩家對它愛不釋手,風速狗CP極端上限是2984,在高CP神奇寶貝中相對容易培養,加上兩個火屬性招式皆有相當高威力,被評為第5名!不過,不是每一隻風速狗都能達到。

▼第4名-乘龍

因為冰屬性並同時克制飛行系和龍系,應付起快龍比其他神奇寶貝更有優勢。

▼第3名-水精靈

水精靈是這五大神奇寶貝中最容易取得的,水精靈的技能目前在水系稱得上最強,再加上水精靈天生血量就非常高,很適合作為防守道的神奇寶貝。

▼第2名-卡比獸

卡比獸是全神奇寶貝中最有耐力的,簡單來說就是有了卡比獸就能一隻打到底,不需要為了考慮屬性相剋而多練很多其他的神奇寶貝。此外,普通系的屬性也讓卡比獸變得很泛用。

▼第1名-快龍

若不考慮地區限定,快龍是目前所能入手的神奇寶貝中CP上限最高的了。快龍的值端值CP可以達到3500(排名第五名的風速狗CP極端上限是2984),所以玩家們一開始就挑快龍做個體培養就是最佳選擇了!

▼最後,附上日本玩家分享的影片

Pokémon GO是不是喚醒了你小時候要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的記憶呢?以上這五隻排行榜最強的神奇寶貝,你抓到了沒?分享出去,讓更多人一起享受抓寶樂趣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