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滑梯:開幕延後5小時 Slide the City終有得瀡! __,

SlidetheCity今早因未獲臨時公眾場所娛樂牌照令玩家摸門釘,至下午2時終於向外開放。(陳章存攝)原定今早9時在中環海濱開幕的SlidetheCity,因未獲發臨時公眾場所娛樂牌照,在早上一度未能開場。大會首先安排今早9時至中午12時段玩家,辦理退款兼獲贈另一個時段遊玩,至中午大會又再宣布,中午12時至下午3時的時段繼續暫停,玩家同樣可獲退款安排。及至約1時半,大會表示,有關牌照問題已解決, ...


Slide the City今早因未獲臨時公眾場所娛樂牌照令玩家摸門釘,至下午2時終於向外開放。(陳章存攝)

原定今早9時在中環海濱開幕的Slide the City,因未獲發臨時公眾場所娛樂牌照,在早上一度未能開場。大會首先安排今早9時至中午12時段玩家,辦理退款兼獲贈另一個時段遊玩,至中午大會又再宣布,中午12時至下午3時的時段繼續暫停,玩家同樣可獲退款安排。

及至約1時半,大會表示,有關牌照問題已解決,宣布活動將於下午2時開場。原稱主辦單位未能呈交由註冊結構工程師簽署的承諾書,而負責發牌的食環署,下午2時許回覆查詢時表示,主辦方已呈交所需承諾書,並確定有關臨時構築物符合結構安全標準,故已就該活動發出臨時公眾娛樂場所牌照。

Slide the City中午一度在官方網站發表公告,指因技術問題,活動暫未能開放,已與現場玩家溝通,亦正盡力解決問題,務求讓玩家進場,又向玩家表示歉意。

今早大批參加者「摸門釘」,到場始發現Slide the City未有開場,大會約於9時許公布因技術故障,早上場次須取消,又一度稱個多小時後可解決問題,並派員為玩家記錄個人資料,以便安排退款,其後又貼出告示,指示未能入場人士填寫退款表格。

主辦單位之一的夢想沙龍負責人Karen今早回覆東網查詢時指,昨晚舉行VIP試玩後,有工作人員發現工程出現技術問題,並已自行解決,但強調不是大問題,只是任何工程改動均需知會工程部,而昨晚開會時已決定早上時段不會對外開放,以待今早通知工程師及通報食環署後,再決定開放時間。她強調,不想因問題而影響更多人,想大家玩得開心及安全,她亦指不擔心會影響人流。

翁先生今日特意請假帶女兒前來參加活動,今早已知主辦方未獲牌照,但其後又傳中午12時可重開才趕過來,惟到場後職員只要求他們等候,未有其他安排。翁先生批評,為何主辦單位不把最新消息在社交網站facebook內公布,認為大會安排好差。

吳太一家三口今早8時半到場,當時已有60至70人在場外等候,惟大會其後宣布取消早上場次,由於其丈夫今日特意請假參加,故她們會先取退款,今晚再入場玩,雖然失望但對大會安排仍感滿意。帶着女兒及女兒同學前來的杜小姐指,因今早場次門票最便宜,現可退款之餘,更可免費玩較貴的場次。

郭小姐表示,主辦單位無對她解釋場地暫停開放的原因,只表示「有啲事」,暫時未能開放,而她將會先去捉精靈,等主辦單位聯絡安排退款。

另一位曾小姐指,從新聞得知場地因牌照問題而未能開放,而主辦單位只表示「內部問題,有故障,未知幾時可以開」。她直言有少少失望,但沒有辦法,特意請假的她原先決定在中午12時再來,但為免場地屆時仍未能開放,故選擇星期六再來,「唔想再請多一日假」,希望主辦單位盡快處理好問題,「最緊要安全」。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