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趙雅芝:【禾稈冚珍珠】61歲趙雅芝導彈胸逼爆衫 __,趙雅芝,

61歲?咪玩啦!61歲美魔女趙雅芝凍齡有法,早前與劉嘉玲、莫文蔚等出演真人騷時,因美貌與身材毫不輸蝕而成為集點。不少人更深入探究其不老秘笈,更羨慕趙雅芝為甚麼可以由70年代靚到依家。日前趙雅芝與老公黃錦燊戴上情侶黑超,十指緊扣現身中環行街。年屆61歲的趙雅芝,化淡妝依然省鏡,一身密實打扮仍難掩其驕人身材。現場所見,其堅挺巨咪令其外套都扣唔埋,更難得的是,如此年紀依然keep住有小蠻腰,真係當堂成地 ...


61歲?咪玩61歲美魔女趙雅芝凍齡有法,早前與劉嘉玲、莫文蔚等出演真人騷時,因美貌與身材毫不輸蝕而成為集點。不少人更深入探究其不老秘笈,更羨慕趙雅芝為甚麼可以由70年代靚到依家。日前趙雅芝與老公黃錦燊戴上情侶黑超,十指緊扣現身中環行街。年屆61歲的趙雅芝,化淡妝依然省鏡,一身密實打扮仍難掩其驕人身材。現場所見,其堅挺巨咪令其外套都扣唔埋,更難得的是,如此年紀依然keep住有小蠻腰,真係當堂成地 ...


61歲?咪玩

61歲美魔女趙雅芝凍齡有法,早前與劉嘉玲、莫文蔚等出演真人騷時,因美貌與身材毫不輸蝕而成為集點。不少人更深入探究其不老秘笈,更羨慕趙雅芝為甚麼可以由70年代靚到依家。

日前趙雅芝與老公黃錦燊戴上情侶黑超,十指緊扣現身中環行街。年屆61歲的趙雅芝,化淡妝依然省鏡,一身密實打扮仍難掩其驕人身材。現場所見,其堅挺巨咪令其外套都扣唔埋,更難得的是,如此年紀依然keep住有小蠻腰,真係當堂成地葡萄。而出名恩愛嘅趙雅芝同黃錦燊,仲邊行邊傾,勁恩愛咁步入商業大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