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內地少婦迫6旬港夫湊仔 沙田狠心遺棄8歲子 __,

男童被遺棄在沙田城市廣場大快活快餐店。(林耀康攝/警方圖片)8歲男童昨午約2時許被人遺棄在沙田正街新城市廣場大快活快餐店,職員發現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姓劉男童表面並無受傷,因當時未能聯絡到其父母或親人,於是將男童帶返警署,再送屯門兒童及青少年院照顧。警方一度呼籲男童的親人或有資料提供的市民,致電聯絡警方。至今日下午,警方與男童父親取得聯絡,經初步調查後,將案列作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 ...


男童被遺棄在沙田城市廣場大快活快餐店。(林耀康攝/警方圖片)

8歲男童昨午約2時許被人遺棄在沙田正街新城市廣場大快活快餐店,職員發現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姓劉男童表面並無受傷,因當時未能聯絡到其父母或親人,於是將男童帶返警署,再送屯門兒童及青少年院照顧。警方一度呼籲男童的親人或有資料提供的市民,致電聯絡警方。

至今日下午,警方與男童父親取得聯絡,經初步調查後,將案列作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交由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消息指,事件揭發又一宗中港忘年婚姻悲歌,男童與姓鄧母親居於湖南,其60餘歲姓劉港人父親則居於沙田沙角邨,並領取綜緩,他與鄧年齡相差數十載。有人早前帶同兒子乘火車來港,在旺角區一賓館留宿一晚後,本欲將兒子交由父親照顧,惟被拒絕,終出此下策,將兒子遺棄在快餐店,逼使其父接回兒子。

劉童身高約1點3米,瘦身材,圓面型,黃皮膚,蓄短黑髮,被發現時身穿灰色迷彩外套、白綠色圓領長袖上衣、淺黃色長褲及紅色運動鞋,被發現時身上沒有身份證明文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