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瑞士男子火車上放火兼持刀傷人 6乘客遭殃 __,

瑞士警方指有人登上當地一列火車襲擊乘客。(互聯網圖片)瑞士一名男子當地時間周六下午,在一列火車上用易燃液體放火及用刀傷人,造成6名乘客受傷。施襲者已經被捕,據報是一名27歲瑞士公民,他本人亦受傷,警方正調查其行兇動機,但消息指相信與恐怖主義無關。當地警方發聲明指,事發在當地時間下午2時20分左右,涉事火車當時正於東部與列支敦士登接壤的邊境行駛,車上約有數十名乘客。在列車駛至薩勒茲(Salez)站之 ...


瑞士警方指有人登上當地一列火車襲擊乘客。(互聯網圖片)

瑞士一名男子當地時間周六下午,在一列火車上用易燃液體放火及用刀傷人,造成6名乘客受傷。施襲者已經被捕,據報是一名27歲瑞士公民,他本人亦受傷,警方正調查其行兇動機,但消息指相信與恐怖主義無關。

當地警方發聲明指,事發在當地時間下午2時20分左右,涉事火車當時正於東部與列支敦士登接壤的邊境行駛,車上約有數十名乘客。在列車駛至薩勒茲(Salez)站之前,施襲男子突然傾倒易燃液體並點燃,更取出最少一把刀子施襲,至少六名乘客被燒傷及刺傷,要送院治療,部分人傷勢嚴重。傷者包括一名6歲小童、兩名17歲及50歲男子,以及三名分別17歲、34歲及43歲女子。初步估計,列車損毀帶來約10萬瑞士法郎(約80萬港元)的損失。

事發後,當局出動多部直升機和多輛救護車到場應變,並封鎖涉事火車站調查。內政部長亦就事件召開緊急會議。

當地警方正調查施襲者的行兇動機,有瑞士報章報道,警方相信事件不涉及恐怖主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