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上週「阿聯酋飛機失火」但乘客全數毫髮無傷,想不到才過6天他們就做出讓乘客狂讚的霸氣決定! 政治時事,

不愧是最有錢的航空公司…每當不幸發生航空意外時,都需要先經過複雜的程序後,航空公司才會處理到賠償的部分,但這套邏輯卻不能套用在超有錢的阿聯酋航空上。本月3日,阿聯酋一架從印度飛往杜拜EK521客機,在杜拜機場發生降落意外,機身冒出大量濃煙及火光,但幸好所有乘客都被安全疏散,才短短6天後,阿聯酋航空就速決賠償,讓所有乘客都相當滿意。▼搭乘阿聯酋航空失事班機的乘客表示,他們收到來自航空公 ...


不愧是最有錢的航空公司…

每當不幸發生航空意外時,都需要先經過複雜的程序後,航空公司才會處理到賠償的部分,但這套邏輯卻不能套用在超有錢的阿聯酋航空上。本月3日,阿聯酋一架從印度飛往杜拜EK521客機,在杜拜機場發生降落意外,機身冒出大量濃煙及火光,但幸好所有乘客都被安全疏散,才短短6天後,阿聯酋航空就速決賠償,讓所有乘客都相當滿意。

▼搭乘阿聯酋航空失事班機的乘客表示,他們收到來自航空公司的賠償信件,信中指出,阿聯酋航空打算賠償每位乘客7000美元(約22萬台幣)的賠償金,2000美元是賠償行李損失,5000美元是精神損失。

其中一名男性乘客表示,他和妻子及兒子一同搭乘失事班機,在意外遇上起火事件後安然逃脫,他認為當時所有乘客都能毫髮無傷地逃脫跟空服員優良的逃生訓練有很大的關係。此外,在短短時間內就獲賠,其效率及賠償金額都非常令人滿意。

雖然阿聯酋航空班機失火事件看似圓滿結束,但卻有一名消防人員在執勤過程中不幸喪生,令人感到十分惋惜,杜拜當局為了紀念他的犧牲,將把培訓中心的大廳以他的名字「賈西姆」(Jassim Eissa Al Balushi)來命名。分享出去給朋友們也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