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消防醜事:70學員食物中毒未召白車送院 消防被指隱瞞 __,

消防及救護學院70名學員集體食物中毒。(資料圖片)剛於今年中落成、位於將軍澳百勝角的消防及救護學院,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70名學員今早(3日)在學院飯堂食早餐後,陸續感到不適、出現上吐下瀉,有指學院為免驚動傳媒未有召喚救護車送院。消防處證實事件中有70名學員出現不適,但毋須送院,事故已經通報衞生防護中心,絕無隱瞞。事發於今日早上,70名學員如常到學院餐廳食早餐,之後相繼出現腹瀉及嘔吐,有知情人士 ...


消防及救護學院70名學員集體食物中毒。(資料圖片)

剛於今年中落成、位於將軍澳百勝角的消防及救護學院,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70名學員今早(3日)在學院飯堂食早餐後,陸續感到不適、出現上吐下瀉,有指學院為免驚動傳媒未有召喚救護車送院。消防處證實事件中有70名學員出現不適,但毋須送院,事故已經通報衞生防護中心,絕無隱瞞。

事發於今日早上,70名學員如常到學院餐廳食早餐,之後相繼出現腹瀉及嘔吐,有知情人士指,學院為免驚動傳媒,竟沒召喚救護車將學員送院,而是由學員自行乘車前往求醫,幸大部分學員徵狀輕微,求醫後已無大礙。另有指,學員昨晚吃完西芹炒鷄柳粒後已感不適,未食早餐已出現肚瀉。他們今日會操時,有人感到不適,向教官提出休息。

知情人士批評學院餐廳衞生環境欠佳,工作人員流失率高,有新入職員工返工只有數天,未知今次事件是否與不當處理食材有關。

消防處發言人承認,消防及救護學院今早約有70名受訓中學員出現輕微肚瀉徵狀,但指全部學員均毋須送院,經休息後,學員身體狀況已回復正常,學院已將事件通報衞生防護中心,並無任何隱瞞。

衞生防護中心發言人表示,今日下午接獲消防處通報有關事故,疾病調控小組正展開流行病學調查,未知學員進食甚麼食物出現中毒,正在調查中。據了解,防護中心今已向學員派發問卷,了解出事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