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姨丈非禮70次:姨丈非禮姨甥女70次 官斥恬不知恥重囚5年 __,

被告昨日在區域法院被裁定6項非禮罪均成立。(資料圖片)出身單親家庭的30歲女子,聲稱26年前、其於4至9歲時遭有「父親形象」的姨丈至少非禮70次,期間姨丈涉多次以手指狎弄她私處,直至姨丈移民國外才停止,現已64歲的姨丈經審訊後,昨日被裁定6項非禮罪均成立,他今日在區域法院被判囚5年。法官判刑時指,被告首次侵犯X時,X才4歲,4歲本應是小朋友最討人喜愛的時候,惟被告身為年長X約30載的長輩,不但沒有 ...


被告昨日在區域法院被裁定6項非禮罪均成立。(資料圖片)

出身單親家庭的30歲女子,聲稱26年前、其於4至9歲時遭有「父親形象」的姨丈至少非禮70次,期間姨丈涉多次以手指狎弄她私處,直至姨丈移民國外才停止,現已64歲的姨丈經審訊後,昨日被裁定6項非禮罪均成立,他今日在區域法院被判囚5年。

法官判刑時指,被告首次侵犯X時,X才4歲,4歲本應是小朋友最討人喜愛的時候,惟被告身為年長X約30載的長輩,不但沒有好好愛護小童,竟借意呵護,以進行其獸行,嚴重違反誠信,不但令X感到不快,更令X感到醜陋、羞恥及厭惡。而被告在不同時段對X作出的性侵,每一次均是對X的重新傷害。

法官續斥被告為滿足一己私慾,6年間侵犯X,令X留下不能磨滅的印記,即使X移民他鄉或是長大成人,亦因事件而飽受困擾,更需接受心理治療。法官指在審訊當中,未能察覺被告有悔意,令X須出庭重述不愉快經歷,直指被告恬不知恥。

法官又引述案例指成年人性侵兒童是特別令人反感,法庭應予以重判以收阻嚇作用。法官最後補充因不想X再回想事件,而沒有替X索取創傷報告,又指她面前尚有一段漫長人生路,開心與否也要走下去,「無理由唔開心咁走落去㗎」,祝願她盡快忘記事件,重新上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