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菲漁夫唔識寶 7.8億港元珍珠擺床下底10年 __,

菲律賓漁夫撈到巨型珍珠,卻一直放在床底作擺設。(互聯網圖片)菲律賓一名漁夫10年前打撈到一隻巨蚌,發現內藏一顆重達34公斤的珍珠,一直放在床底作幸運擺設。但年初一場大火,令巨珠重見天日。經專家鑑定,這顆巨珠價值高達1億美元(約7.8億港元),比現時全球最大的阿拉珍珠還要重5倍。當地旅遊局於周一展出巨珠,予遊客觀賞。漁夫10年前在一次暴風雨下出海,在巴拉旺島海岸拋下錨固定船隻時,被一塊懷疑是大石的巨 ...


菲律賓漁夫撈到巨型珍珠,卻一直放在床底作擺設。(互聯網圖片)

菲律賓一名漁夫10年前打撈到一隻巨蚌,發現內藏一顆重達34公斤的珍珠,一直放在床底作幸運擺設。但年初一場大火,令巨珠重見天日。經專家鑑定,這顆巨珠價值高達1億美元(約7.8億港元),比現時全球最大的阿拉珍珠還要重5倍。當地旅遊局於周一展出巨珠,予遊客觀賞。

漁夫10年前在一次暴風雨下出海,在巴拉旺島海岸拋下錨固定船隻時,被一塊懷疑是大石的巨物卡着。他其後打撈起那塊大石時,意外發現石頭是一隻巨蚌,卻萬萬沒有想過內裏的巨大珍珠價值連城,只把它帶回家作幸運擺設。年初一場火警迫得他要清理家中財物,遂把珍珠交予當地的旅遊局官員。

這顆巨型珍珠重達34公斤,闊1呎,長2.2呎,打破了1934年全球最大的阿拉珍珠的紀錄。同於巴拉旺島海岸尋得的阿拉珍珠重6.4公斤,價值3500萬美元(約2.7億港元)。

巴拉旺普林塞薩港旅遊局官員指當漁夫把巨型珍珠帶來,他深感驚訝,已邀請寶石學家鑒定,等待證明書,同時希望巨型珍珠會為菲律賓帶來更多遊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