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李慧詩:里約奧運:李慧詩競輪賽炒車 終得第7名 __,里約奧運,奧運,

李慧詩(下)被撞後連人帶車倒地。(美聯社圖片)里約奧運場地單車女子競輪賽賽事,「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在初賽晉級後,複賽被編在第2組出賽,可惜在賽事餘下1圈半時被澳洲車手美雅絲撞至炒車,最終未能完成賽事無緣爭牌。她及後進行的7至12名的名次賽,在毫無對手下輕鬆取勝,得賽事的第7名。萬眾期待的里約奧運場地單車女子競輪賽,香港時間周六晚9點先上演初賽,李慧詩被編入第2組,同組最強敵人只有中國 ...


李慧詩(下)被撞後連人帶車倒地。(美聯社圖片)

里約奧運場地單車女子競輪賽賽事,「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在初賽晉級後,複賽被編在第2組出賽,可惜在賽事餘下1圈半時被澳洲車手美雅絲撞至炒車,最終未能完成賽事無緣爭牌。她及後進行的7至12名的名次賽,在毫無對手下輕鬆取勝,得賽事的第7名。

萬眾期待的里約奧運場地單車女子競輪賽,香港時間周六晚9點先上演初賽,李慧詩被編入第2組,同組最強敵人只有中國車手鍾天使,結果Sarah力壓這名宿敵首名衝線,順利殺入其後的複賽,鍾天使則以第2名打入複賽。不過,比賽中曾發生恐怖炒車意外,幸Sarah等車手避過一劫,賽道上亦出現不少破損。

李慧詩在周日凌晨3時22分左右出戰複賽,Sarah同樣被編入第2組,同組有澳洲車手美雅絲在陣。Sarah等開賽後一直跟住牽引車,但在餘下1圈半的時,被美雅絲撞至炒車,最終未能完成賽事,無緣爭逐獎牌。Sarah事後仍可以自行起身,在工作人員參扶下回到休息區,沒有大礙。

至於被編在第1組出賽的中國車手鍾天使,在賽事途中因哥倫比亞選手炒車而受到影響,最終只能以第4名過終點,其後更被眨至第5名,同樣無緣進入最後決賽。

李慧詩是香港的金牌希望,不少網民都為她因炒車無緣爭牌而大呼可惜,有人為Sarah繼續打氣;也有網民認為Sarah炒車與澳洲車手是刻意衝撞有關,認為應該將犯規車手取消資格。

在7至12名的名次賽中,Sarah開賽後排第2,一直跟隨前列車手,到牽引車離開後已輕鬆搶出,最終直帶返終點,終於贏返一場。早前的意外似乎沒有影響Sarah的心情,落車後更面帶笑容,相信應該很滿意自己的表現。同場的中國車手鍾天使表現平平,只能以5名過終點,最終排第11位。

而其後上演的女子競輪賽決賽,荷蘭車手艾絲在中段透出後,一直力拒英國車手占姆絲和早前導致李慧詩炒車的澳洲車手美雅絲,最終艾絲力壓對手率先衝線贏得冠軍,占姆絲和美雅絲分列亞軍和季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