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李慧詩:李慧詩爭先賽躋身8強 周二晚爭闖4強 __,

李慧詩於女子爭先賽1/8決賽爭口氣,順利打入8強。「女車神」再下一城!李慧詩(Sarah)在里約奧運場地單車女子個人爭先賽12強,擊敗澳洲「4朝元老」美雅絲,直接殺入周二(16日)晚上上演的8強戰。排於對手身後出發的Sarah,到中段因美雅絲「定車」而稍稍超前,之後這位澳洲老將突然發動攻勢欲搶先機,但後勁凌厲的Sarah於最後一個彎道發力衝前,終率先過終點!李慧詩8強的對手為德國猛將禾姬,屆時必有 ...


李慧詩於女子爭先賽1/8決賽爭口氣,順利打入8強。

「女車神」再下一城!李慧詩(Sarah)在里約奧運場地單車女子個人爭先賽12強,擊敗澳洲「4朝元老」美雅絲,直接殺入周二(16日)晚上上演的8強戰。排於對手身後出發的Sarah,到中段因美雅絲「定車」而稍稍超前,之後這位澳洲老將突然發動攻勢欲搶先機,但後勁凌厲的Sarah於最後一個彎道發力衝前,終率先過終點!李慧詩8強的對手為德國猛將禾姬,屆時必有一番龍爭虎鬥。

李慧詩在女子競輪賽複賽,因碰撞到美雅絲而「炒車」,無緣爭牌,兩人賽後已分別澄清事件純屬意外,完成爭先賽12強賽後,兩人都極有風度地牽手證明雙方識英雄重英雄,絕無因炒車事件有任何嫌隙,贏盡掌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