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余文樂女伴起底 南非索模高米8 __,余文樂,

余文樂女伴起底!藝人余文樂日前被影到駕駛價值約200萬港元的新車到中環夜場玩,與場內一名火辣的外籍女子密密傾,之後更一同直落到銅鑼灣食拉麵醫肚。原來該名索女叫JanineClaase,是南非人,擁有180CM身高,屬模特兒公司CalCarries旗下模特兒,據知在香港讀書。在她的社交平台發現不少自拍照及工作照,上至香港景緻到外國風景旅行相都應有盡有,當中不乏藝術品、踏單車及郊遊相片,由藝術氣質到運 ...


余文樂女伴起底!

藝人余文樂日前被影到駕駛價值約200萬港元的新車到中環夜場玩,與場內一名火辣的外籍女子密密傾,之後更一同直落到銅鑼灣食拉麵醫肚。

原來該名索女叫Janine Claase,是南非人,擁有180CM身高,屬模特兒公司CalCarries旗下模特兒,據知在香港讀書。在她的社交平台發現不少自拍照及工作照,上至香港景緻到外國風景旅行相都應有盡有,當中不乏藝術品、踏單車及郊遊相片,由藝術氣質到運動活力都完全冇問題。她在社交平台上提及自己居港八年,獲得香港永久身份證,當香港是她的家。Janine人又靚又有氣質,認真識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