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陳智燊宋𤋮年  9月英國教堂行禮 [壹週刊 - 1379] __,陳智燊,M1,

宋熙年同陳智燊拍拖七年,今年9月將在英國教堂行禮。娛樂偵訊陳智燊宋𤋮年 9月英國教堂行禮宋熙年同陳智燊(Jason)拍拖已經七年,男友去年在澳洲向她正式求婚,宣布「封盤」!礙於過去一年劇接劇,婚事一拖再拖,等足一年,宋熙年九月終於可以出嫁。一對新人分別會在英國、澳洲和香港三地擺酒;第一站,將會在準新郎的老家英國。驚喜求婚去年七月,宋熙年返澳洲為父親慶祝生日,男友陳智燊事先不動聲色,暗中向公司請假, ...


宋熙年同陳智燊拍拖七年,今年 9月將在英國教堂行禮。

娛樂偵訊

陳智燊宋𤋮年  9月英國教堂行禮

宋熙年同陳智燊( Jason)拍拖已經七年,男友去年在澳洲向她正式求婚,宣布「封盤」!

礙於過去一年劇接劇,婚事一拖再拖,等足一年,宋熙年九月終於可以出嫁。一對新人分別會在英國、澳洲和香港三地擺酒;第一站,將會在準新郎的老家英國。

驚喜求婚

去年七月,宋熙年返澳洲為父親慶祝生日,男友陳智燊事先不動聲色,暗中向公司請假,秘密陪飛。結果,在宋父的生日 party中, Jason突然捧着花出現,在女友的雙親見證下,跪地求婚,宋熙年喊住應承。

回港後,二人着手籌備婚禮,但近年開始上位的陳智燊,終於等到機會擔正做男一,更加劇接劇冇停手。事業行先,婚姻大事,足足押後了一年。

宋熙年同陳智燊拍拖行圓方,行到邊拖到邊,十年情,冇淡過。

超市掃日用品,埋單時陳智燊郁手入袋,宋𤋮年負責俾錢。

三地婚宴

今年六月,陳智燊終於坐言起行和女友到婚姻註冊處入紙排期結婚。據了解,二人將於下月初出發飛英國行禮,一班姊妹團包括高海寧、李亞男、陳爽、龔嘉欣等,都會隨團出發。

「英國係 Jason老家,屋企人喺晒嗰邊,所以第一站就係英國,佢哋會响教堂行禮,亦會喺嗰邊擺酒,計劃逗留三個禮拜,順便度埋蜜月。跟住第二站係飛女家澳洲, Sarah(宋熙年)啲親戚亦喺晒嗰邊,最後一站先到香港,十二月會擺酒,主要請無綫啲同事同朋友。」陳智燊身邊人說。

小 fans要求影合照,二人停低一齊 selfie。

婚事拖足一年,今年六月二人終於在婚姻註冊處入紙排期結婚。

上年七月陳智燊在微博宣布求婚成功,正式封盤。

搬定大屋生 B

開晒口婚後要生四個的陳智燊,早已經由將軍澳細屋仔,搬到馬鞍山天宇海的千呎單位,為將來生 B做好準備。

「結婚之後, Sarah會開始減少做嘢。因為 Jason自己都有四兄弟姊妹,本身又鍾意大家庭, Sarah今年都三十歲,如果真係要生四個,就要嗱嗱聲開工。」二人身邊朋友說。

拍拖七年不癢!一對準新人拍拖行圓方,全程繑實,慌死走失。遇到 fans要求影合照,二人拍住 selfie;之後去埋超市,補給零食同日用品,陳智燊拎嘢,宋熙年就負責俾錢。財權,交晒俾未來老婆!

宋熙年同陳智燊影結婚相,搵埋高 Ling、李亞男一班好姊妹客串。

上月宋熙年請一班姊妹團去曼谷旅行兼搞婚前派對。

屋企有四兄弟姊妹的陳智燊,開到囗恨做老豆,婚後要生夠四個。

宋熙年的父母在澳洲定居,去完英國,緊接婚禮第二站輪到女家。

陳茵媺唔夠揪

現年 31歲的宋熙年, 06年雪梨華裔小姐冠軍, 07年於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中以大熱姿態,擊敗香港代表陳茵媺再奪冠。加入無綫後,曾主持節目包括《東張西望》、《為食總司令》及《名人飯堂》等,間中亦有參與劇集演出例如《當旺爸爸》及《四個女仔一個 BAR》等。

13年,於《巨輪》中飾演 Judy一角,與女主角田蕊妮互相掌摑一幕,備受關注。 14年,陳智燊與宋熙年大方公告戀情,去年,男友於 ig宣布求婚成功,網民瘋狂轉發,送上祝福。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